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他写给他的情诗

(二)

我们要是再早一点认识多好
在你身体难受 没办法练习的时候
这样我可以给你买药
借我的肩膀给你靠

再早一点也可以
在你站在众人面前
不敢开口唱歌的时候
我一定鼓励你
夸你唱的好听

或者是你带着帽子站在台上
头也不抬的表演的时候
我一定第一个拍手

但我好像更贪心
想在你决定当练习生的时候认识你
想在你转学的时候认识你
想在你下课跟好友去网吧的时候认识你
想在你第一次被女生告白的时候认识你

如果真的要我选一个时间点的话
还是选你学自行车的时候吧
虽然膝盖摔破了
但是你那个时候笑的最开心

要是那个时候就认识你
我们就会是竹马竹马
会陪你度过每一个重要的时刻
你的每一次成长 都有我的影子
储存在你的记忆里

但是现在这样也不赖
在最肆意最热情的时光里
跟你一起努力奔跑

你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

评论(1)
热度(23)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