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16

裴珍映一路上都没话,李燃也不说话,但是坐在后排他的眼神也一直贴在裴珍映身上。裴珍映又不迟钝当然感觉的出来,索性把外套盖在脸上,蒙头补觉

“李燃,我把你送回公司吗?”郑源趁着红路灯的时候回头问

“你们一会儿有工作么?”李燃没回答郑源的问题,反而问起了郑源

“额… 有杂质拍摄和采访,把你送哪里呢?”

“哦。你也不用送我到哪里,跟你们一起就好”李燃说完瞄了一眼裴珍映,“我刚跟珍映说好了,今天跟他一起”

郑源虽然觉得奇怪,但也不好多问

裴珍映睡的踏实,哪里知道李燃还会说这样的谎

等他一觉醒来也到了拍摄现场,迷迷糊糊下了车

“你醒啦?”

裴珍映一听到这阴魂不散的声音,立马就清醒了,“你怎么还没滚蛋!”

“诶诶诶,你声音小点,这么多工作人员都在,你这么凶,不怕一会儿被乱写?”郑源玩味的看着裴珍映

裴珍映懒得跟他计较,拄着拐走了,郑源赶紧扶上去,小声说着“你刚在车上睡着的时候我就问要不要给他送回公司,李燃说你让他一起来的”

裴珍映更气了,但是不能发火只能压低声音说道,“才不是!你也不问一下我!就把他带来了!”

“诶呀,我以为你跟他关系还可以… 吧?”郑源心里也不确定,心虚的看着裴珍映

“算了算了,你别让他来烦我就行了!”裴珍映实在是没办法给郑源解释

现场的编辑看见裴珍映扭伤了脚临时把照片都改成上半身或者是大头照的那种特写了,裴珍映自然是轻松了不少。但是他许久没有面对过镜头了,面部表情有点儿僵硬,拍了很多张照片都不太理想

李燃看见裴珍映这样,走到他面前准备指导指导,“你拍这种特色不要死盯着镜头,你视线可以避开,或者直接闭眼睛,如果他要你睁眼看镜头,你的视线就稍微下移一点。下巴也记得微微抬高一点,不要老是缩回去,那样不好看”

裴珍映听着他这么认真严肃的给自己提意见,也不好意思再对李燃横眉冷对的,“谢谢你啊,我等下试试”

“肯定有用,不过别嘴上谢谢我,要请我吃饭”,李燃一脸自信的看着裴珍映

“等下再说,你现在赶紧让开!我要工作了!”裴珍映一把把李燃从自己面前推开

这次拍照的时候,裴珍映偷偷尝试着刚才李燃说的方法,之后的拍照都进行得很顺利,还临时追加了躺着拍,裴珍映也都很好地完成了

他和李燃对上眼的时候,还看见对方给他表扬的眼神

郑源在旁边翻拍了几张照片,准备等下发微博用,裴珍映的微博现在都是他在管理,虽然裴珍映现在粉丝还没有很多,但也得时不时的给点粉丝福利,顺便做做宣传

“我关注了,你记得回关我”李燃冷淡的对郑源说道

郑源纳闷,“你说你关注了珍映的微博?”

“对啊,不然还能关注你的?”李燃歪头看着郑源,“你记得回关我!不然很尴尬”

“啊… 好… 好吧”郑源也没办法拒绝

裴珍映的采访进行得也很顺利,很快就收工了

坐在车上,裴珍映难得好脾气的问着李燃,“你等下想吃什么?我请你,感谢你给我的指导”

“唔… 想吃烧烤”李燃认真的想着

“可以,我带你去我觉得还不错的一家吧,还是你有想去的店”裴珍映回过头看着李燃

“没有,你推荐的都好”李燃说完还准备伸手揉一揉裴珍映的头发

裴珍映反应及时躲开了,还送了一个白眼给李燃

郑源把他俩送到地方之后就被裴珍映打发走了,现在也没几个人认识他,带个经纪人在身边反倒麻烦

“你也不遮一下?”李燃好奇的看着裴珍映

“这有什么好遮的,我又不火,没人认识的”说完就又拄着拐进了店里

两个人点好菜,都懒的说话,裴珍映是累得很,李燃是不知道聊什么好,结果就一片安静

咔嚓———

李燃听到相机拍照的声音,就转头看是谁在拍照,结果就发现他们后面一桌的几个女生一直在偷瞄他们两个,看到李燃回头之后,好像确认了什么事情一样,笑的更开心更激动了

没过一会儿,就有个女生走到李燃面前,“请问你是李燃么?可以给我签个名么?”

李燃接过纸笔什么话也没说,给了签名也合了照,结果剩下的三个女生也过来了,都找李燃拍照,结果动静太大,全餐馆的人都看他们这桌

然后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涌到李燃面前,求签名求合照。裴珍映看这架势就害怕,只能往角落里让了让,结果就被挤在了人群外面

“行吧,这饭也吃不了喽~”边想边拄着拐离开了,李燃忙着应付人根本没注意到裴珍映已经离开了

裴珍映走在街上,想着打个车回家,结果半天都没有一辆出租车,正准备给郑源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就有辆车在自己面前停下了

他当然认得这是赖冠霖的车,拄着拐就准备走

“喂!裴珍映,你也不用这么绝吧!”赖冠霖降下车窗,向裴珍映说着

裴珍映理都不理,就往前走。赖冠霖也不生气,就开着车跟上,“我说你脚都这样了,有必要折磨自己么?!上车!我送你回去!”

裴珍映听见这话就停了下来,转过头看着赖冠霖,“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

赖冠霖听到他这么说,火气也上来了,直接下车,绕过来走到人行道上把裴珍映一扛,就给塞进了车里,给绑好安全带

回到架势坐上,赖冠霖边落锁边说,“那我作为公司老总,送你回去,你就当关心一下下属可以么?”

“算了算了,就当节省路费了,不理他就好”裴珍映边想边扭过头不理赖冠霖

等赖冠霖车子一开到他家楼下,裴珍映就急着准备下车

“你别动!坐好!”赖冠霖一下把裴珍映又给按回了座位上

“你干嘛呀!赖冠霖!”裴珍映生气的瞪着他,“我要回家!”

“你不能回家!”赖冠霖伸出手指着裴珍映楼下几个蹲在别人车后面的女生,“那都是私生饭,你要是现在下去了,等下那些人就进你家里去了。”

裴珍映顺着他手指指的看,好像确实有几个人影,“我不回家我回哪儿!?还有你怎么知道那几个就是私生饭啊!?”

赖冠霖一脸无语的看着裴珍映,“你忘了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我在干嘛了么?”

裴珍映一回忆才想起来,对方也是私生饭,“那我也得回家啊!?不然你送我去郑源那里!”

赖冠霖也不回应他,只专心倒着车,赶紧离开了这个地方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我给郑源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你停在路边!”裴珍映边说边拿出了电话

赖冠霖一下就给把手机拿了过来关了机,“别打了!郑源被安排了其他工作,今天晚上你跟我回家。”



TBC

评论(7)
热度(110)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