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今天不发文了(也可能又是深夜发…),想跟你们聊聊两个崽出道之后的感觉吧。一开始是看见奶冠霖的个人介绍video,他拉个小椅子装凶唱完rap然后一秒变奶,我就觉得这个小橘子真是太可爱了。之后才在前圈好友那里看到了裴蚪的照片,就是他们第一次跟producer见面的时候的照片。然后我对他俩也没过多的了解,中间也无意中看到他俩挽手的还有那个奶冠霖跳过来的动图。节目开始播的时候我就跟着一起看,当时第一期我没认出来裴蚪只找到了奶冠霖。完全跟个人介绍里面是不一样的style,后来才找到裴蚪,惊叹他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天生爱豆脸。练pick me的时候,裴蚪那种没自信惧怕别人目光的表现一下戳到我。尤其是他小小一个趴在沙发上的时候,完全可爱。之后就一直只对他们两个有喜欢的感觉,一点点看他们两个从害怕到有自信,中间确实很担心过,毕竟裴蚪的排名一直徘徊在出道边缘,还好结果是好的。那会儿看节目的时候,天天跟狗裴蚪或者狗奶冠霖的朋友祈祷两个崽的分量,那阵子心思全在两个崽身上

101最后一期的时候我人在飞机上,国际飞机完全没办法看直播,整个人担惊受怕的。结果还做了不好的梦,梦到两个崽一个出道了一个没有。不过万幸的是,俩都出道了,当时我真的是一下飞机就打开微博,然后看到朋友发的私信,哇,激动的快哭出来了

然后过了那个激动的劲儿之后,就渐渐平淡了,每天看着各种预览到各种综艺预告,一直到今天的showcase,我突然有种空虚感,觉得两个崽这么好的人终于要被更多的人认识了,要被更多的人喜爱了

实话说,我今天突然有了想跑路的想法,就是那种父亲嫁女儿的心情吗?哈哈,描述不清楚,看着他俩发光发热,有了功成身退的想法,毕竟也算是陪他们走过了一段重要的成长之路。

但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再陪他俩走一段吧,起码走到解散吧。

怎么说呢,我也算不上他俩的cp饭或者是他俩中谁的唯饭,可能是喜欢他俩这个年纪的无忧无虑还有在一起时的纯粹感情吧

哎… 又一个人噼里啪啦这么多字儿,我还是继续写文去了

评论(5)
热度(31)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