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第三则

裴珍映是个小结巴,平常说话的时候老打磕绊,紧张的时候更是说不出话来。

裴妈妈急的要死,听别人推荐了一个口才班就送裴珍映去上了,准备好好矫正一下他结巴的小毛病。

赖冠霖就是裴珍映一对一的老师,“你好啊,我是赖冠霖,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赖冠霖语气很柔和,但是在裴珍映听来真的很像对待幼儿园小朋友,他好歹也是个高中生了!忍不住内心吐槽了赖冠霖100遍。

可是这些吐槽他一句也说不出来,就连告诉赖冠霖自己的名字都磕磕绊绊的。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慢慢来~”赖冠霖很温柔的看着裴珍映,眼神中透露着鼓励。

裴珍映这次直接翻了个白眼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

赖冠霖看见他的小动作也不生气,只觉得可爱

就这样学了三个月之后,裴珍映的口吃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是紧张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点结巴。

这天是他课程的最后一节,赖冠霖上完课之后没急着放裴珍映走。

“裴珍映同学,你喜欢老师么?”赖冠霖头一次一本正经的说话,搞得裴珍映有点儿不习惯,毕竟这三个月他都被当作幼儿园小朋友对待。

“还可以吧”裴珍映不怎么上心的回答着

“还可以?那就是不讨厌对吧?”赖冠霖从讲台上走下来,坐到裴珍映前桌。

“唔… 算是吧”裴珍映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回答

“那跟老师在一起吧”赖冠霖脸凑到裴珍映面前

“我… 我… 我…”裴珍映超级慌张了

“你什么?啊~ 你也想跟老师在一起吧~”赖冠霖看着裴珍映着急的脸,笑的更开心了

“才… 才… 才… 不…”

裴珍映后半句话都被赖冠霖温柔的吻融化在唇齿间

“小结巴,以后结巴一次我就亲你一次哦”赖冠霖在裴珍映耳边呢喃

“你… 你… 你…”

嗯 裴珍映的嘴要被亲肿了呢~


END




评论(3)
热度(109)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