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08

“你好,我是星船娱乐的郑源,以后就是你的经纪人了。”

裴珍映看着对面的人伸出来的手,赶紧也伸手握了上去。

今天一大早他就接到星船来的电话,约他今天去公司见面,出门之前裴珍映可谓是做了一番武装,帽子压的低低的,以至于坐公车的时候,所有人都捂紧了包躲着他。

万幸的是没人认出他。

他跟南尔的那件事情热度一直没下来,不过他现在也不害怕了,毕竟有了星船这座靠山。

“你的微博公司已经接管了,声明会在明天早上发出去,必要的时候也会开个发布会。公司也了解到你之前因为一个汽水广告有些热度,所以公司也联系了一些媒体,买了些水军。明天声明一发出,他们就会发一下你过去的广告照片和gif,一方面证明一下你不是南尔的粉丝,另一方面就是为你搞搞热度赚赚话题。另外,关于南尔那边的爆料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这件事情你就不需要再操心了。现阶段你的主要事情就是要系统的学习一下声台行表。”郑源拿出一个课程表递给裴珍映,上面系统的记录着裴珍映从明天开始要上的课。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我们会对外宣称你已经在星船当了一年的演员练习生。希望你这边要是被人问起可以注意一下,要跟你的家人和朋友也说一声。”

裴珍映哪里有家人和朋友需要通知,但是他还是点头应下了。

“差不多事情就结束了,你今天回去休息一天吧,明天按时到公司就行,这是你的门卡,进门刷卡。”郑源又从包里掏出一张门卡递给裴珍映,裴珍映接过之后和课程表一起放进了包里,说了再见转身就走

“诶诶诶,你走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回去?!”郑源一下拉住裴珍映,“额… 不然呢?”裴珍映搞不懂对方在惊讶什么。

郑源无奈的扶额,“你现在还处在风口浪尖上,保险起见我开车送你回去”

“我一个人来都没有事情呢……”裴珍映心里吐槽着,但是还是跟着郑源一起去了地下车库。

结果两个人一路无话

“额… 明天早上你在家等我,我会来接你去公司的”郑源把车停在裴珍映家楼下,嘱咐着,裴珍映心里觉得麻烦,但是既然对方是他的经纪人,他也不好反驳什么,只能乖乖答应,拿好东西下车回了家。

郑源看着裴珍映走掉的背影觉得自己还有许多事情要一点点的交给这个新人,“真是想想就累啊…”,边想边开车走了。

裴珍映回到家之后就把课程表贴在了墙上,又把门卡郑重的从包里拿了出来,生怕门卡磕着碰着了。裴珍映小心翼翼的捧着门卡端详着,仔细的念着上面的字儿

“星船娱乐——— 裴珍映(演员)”

念到演员的时候,裴珍映真的开心死了,一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他昨天签合同的时候没兴奋,刚刚见经纪人也没兴奋,但是小小的“演员”两个字,就让他开心无比,两天来头一次有了签约公司的实感

裴珍映就这么在房间里欢呼了5分钟。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之后,他又掏出手机开始纠结,他不知道应不应该向赖冠霖道谢

虽然这件事情是因为赖冠霖才导致的,但是对方主动承担解决不说,还帮他找了个这么好同时也非常难进的公司,寓情于理裴珍映都应该好好谢谢赖冠霖。

可是裴珍映一想到赖冠霖对他做过的龌龊事情,他就实在是不想搭理赖冠霖。

“诶呦!好烦呀!!”裴珍映向后一仰,躺在了沙发上。

结果,不知道他们俩是不是有什么心电感应,裴珍映刚躺下,赖冠霖的电话就来了,裴珍映看见来电人本来是不想接的,结果慌慌张张的错按了接听。

“喂,珍映啊~ 有没有想我啊~”

“没… 没有… 没有想你!”裴珍映掩饰不住的慌张透过电话传到了赖冠霖的耳朵里,

“哟~ 你怎么这么慌啊?怎么?是不是想我被我说中了?”赖冠霖没个正经的追问裴珍映

“去你妈的!我才没想你呢!”裴珍映马上就否认了

赖冠霖笑了一下,“哦~ 没想我啊!那语气还那么慌?是不是背着我zi#* wei 呢,宝宝?”

裴珍映就知道赖冠霖骨子里就是个流氓,根本正经不了三秒,“滚蛋!谁是你宝宝!谁他妈zi。、wei呢!?”

结果赖冠霖那边迟迟没有声音,裴珍映看了下手机,还在通话中,但他还是有点儿担心

“赖冠霖?你还在么?没事儿吧??”

结果裴珍映还是没等到赖冠霖回话,但是可以听见对面有摩擦的声音,还有一点喘气声

裴珍映瞬间就想到了

“艹!赖冠霖!你流氓不流氓!我挂了!”裴珍映气的挂了电话,但是他的耳朵已经因为害羞红透了。

赖冠霖他能干嘛呢,还不是因为听见裴珍映说话的声音,他就有了反应,这点是他自己都始料未及的。

不过他才没时间惊讶呢,解决欲望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刚刚他没回话的原因就是,他在打 …fei ^ ji

他脑内想的都是那天晚上裴珍映帮他口的时候,那脆弱又se 。qing 的脸,越想他越兴奋,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地加快了。

欲望疏解过后,他怎么可能放过裴珍映呢,当然是把他she 出来的东西拍了照发给了裴珍映

“靠!赖冠霖!我裴珍映以后要是再跟你这个变态联系我就一辈子红不了!”裴珍映用打穿手机的力度编辑了这条短信回复了赖冠霖。

结果过了没多久,裴珍映又收到了另一张照片

图片上是赖冠霖bo。-qi 的xing ~qi,附加一句话

“珍映,一想到那天晚上你吞下去了那些东西,我就又ying了”

裴珍映这次决定直接拉黑赖冠霖

第二天一早,又是一阵电话铃响,不过这次吵醒的可不是裴珍映而是南尔。

南尔不满的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着手机,昨晚他在夜店high了一晚上,现在酒还没醒呢

“别给我打电话!!我要睡觉!”

“南尔!你还有心思睡觉,打开电脑电视!给我看看你办下的好事!!”,尖利的女声透过听筒直接传到到南尔的耳朵里,这一下可算是把他吓清醒了。

他赶紧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打开了电脑,结果没想到今天的头条上全部都是他各式各样的chuang 照,虽然背景千变万化但是无一例外的主角全是他一个人,画面里充斥着各种肉体,甚至还有很多特写镜头。

头条里的照片虽然在某些部位打了码,但是大家又不是傻子,一看全明白了。

他赶紧拿起手机给刚才打电话过来的经纪人回了过去,

“不是的!不是的!这都是裴珍映那个贱人和赖冠霖一起陷害我的!这些照片都不是真的! 不是的!都是P的!你们赶紧发通告澄清啊!快点啊!为什么不一开始就买断这些照片!你们这些废物是怎么工作的!!”南尔情绪激动地咆哮着

“南尔,公司上下今天的电话都因为你被打爆了!那些事情那些照片是不是真的你自己清楚!我是废物也好过你这个万人骑啊,你别指望公司这次还可以保你了,你好自为之吧”

南尔听着自己经纪人这么说,他脑子里的弦“蹦—”的一声就断掉了

他知道他这次是彻彻底底的玩儿完了。


TBC

评论(5)
热度(90)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