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已读(赖冠霖x裴珍映)——番外

昨天排名很丧,所以希望你们可以去努力想办法投票。我们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最后,送上番外一个。



番外(1)


 赖冠霖今天很生气,因为他跟裴珍映吵架了。


 自从那天两个人确认关系,赖冠霖就变得很粘人了,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跟裴珍映待在一起。每天早上等在车站,放学还要把裴珍映送到家门口然后才离开。裴珍映觉得自己的自由受到了限制!他很不喜欢!


 虽然他也想跟赖冠霖待在一起,可是他更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他直接了当的跟赖冠霖说了


 “冠霖,你不需要每时每刻都跟我在一起的,我觉得我们两个需要有私人空间,可以么?”


 赖冠霖以为裴珍映说笑的,结果一看裴珍映一脸严肃,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窜出来一股无名火,


 “什么?我妨碍到你干嘛了么?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这点你讨厌?”


 裴珍映听出来赖冠霖语气里透露的“易燃易爆炸”的信号,可是对于这件事他不想妥协。


 结果战况升级


 “我们是在谈恋爱没错,但是你每天早上等在车站,放学还送我回家,而且每天下课你都来找我,午饭也一起,这让我有种被监视的感觉,我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谈恋爱不代表我需要24小时陪着你,谈恋爱更不是你一直粘着我的理由。” 


 裴珍映自己说完都觉得说的有点儿重了,看赖冠霖的眼神都比刚才柔和了些,可是赖冠霖这个陷入热恋的金毛犬根本顾不上,他现在只有一种自己的宠物小精灵要逃跑的感觉。


 好了,小炸弹被引爆了。


 “裴珍映,你假不假?什么狗屁私人空间,你不就是怕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吗?!也对,我们这种不正当的关系多么不光明啊,你肯定要隐藏的好好的。冠冕堂皇的话说了挺多,你可不就是害怕了么,那你直说啊,我肯定会乖乖离开的。不过我现在也知道了,那我们就分手吧。这样你也不用在担惊受怕了。可以了么?满意了么?”,赖冠霖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冷到极点,脸上也是毫无表情的,说完转身就走,不给裴珍映反应的机会。


 裴珍映也傻了,他不是想要分手的。但是听到赖冠霖那么说他,他也是有脾气的。


 “好啊,分手就分手,谁怕你啊。”


 可是裴珍映说这句话的时候,头是低下的,声音也是小的只有自己可以听见。


 得了,都是两个嘴上不服输的主。


 赖冠霖回家之后就冷静了,“靠!我刚才脑子在想什么鬼啊!怎么就说分手了呢!”,边说边烦闷的把书包扔在了地上,但是他还是有点儿生气的,气的是裴珍映都没有追上来拉住他。


 “可能他真的害怕吧…” 赖冠霖捂着脸想到。


 之后两个人就进入了不知道何时结束的冷战中。


 赖冠霖也不去找裴珍映了,在学校里碰见了也装没看见,但是还是会在裴珍映走远了之后,偷偷回过头看一眼。


 裴珍映那边也不想示弱,他不想在有些事情上妥协,但也不想跟赖冠霖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结束,“我怎么会害怕呢…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裴珍映有些难过地想着。


 就这样过了一周,裴珍映他们班要组织去春游了,这个是他们班同学私下组织的,所以没有老师参加。因此班里的很多人都说要带上自己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珍映啊,这次也把你女朋友带上啊~刚好让我们看看是哪个小学妹入了您的眼”,裴珍映听到他同桌这么说,有点儿心酸,“不是女朋友…”


 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同桌打断了,“还不是女朋友的话就更要带出来一起玩儿啦~ 刚好增进一下感情,我看你也挺喜欢她的,就借着这次机会好好发展一下。”


 裴珍映随便嗯了一声,心里到是想了不少。


 这天春游一大早裴珍映就到了集合的地点,出发之前给赖冠霖发了条短信,


 “晚上7点,在101ktv见面,有话要当面说清楚,不可以不来。”


 赖冠霖看到这条短信只觉得好笑“什么事情要在ktv说清楚”,看完就翻身继续睡觉了。

 

 裴珍映一早上爬山都魂不守舍的,过一会儿就拿出手机看一下,“明明都已读了,为什么不回我…” 心里越想越难过。


 爬山回来就去了同学一早就定好的ktv,裴珍映又看了看手机,赖某某还是没有回复。根本来不及再次难过,就被同学一把拽进了ktv包厢。


 赖冠霖站在ktv门口,不知道要不要进去,他打听了一下就知道是裴珍映他们班在这里聚会,但是搞不懂裴珍映叫他来干嘛,边想边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叫人出来。


 “喂,你出来,我到了”赖冠霖听着对面嘈杂的音乐声就烦,自己这几天都颓成什么样了,对方还有心思玩儿?!


 “冠霖?你直接进来就好,0616包厢。”裴珍映听见赖冠霖来了的时候,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儿开心的。


 赖冠霖挂了电话,他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裴珍映了,明明他最怕关系被公开,现在又要自己进去找他,“真是搞不懂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莫名其妙的…”,边想边进去找房间了。


 裴珍映等在房间门口,所以一眼就看到走过来的赖冠霖,对方今天穿的很成熟,上身一件黑色衬衣,下身也是黑色的休闲裤,鞋子还穿的是休闲的皮鞋,但是因为赖冠霖腿长,露出来的脚踝那一段,真的苏到爆炸。刘海乱乱的,还带着副斯文败类的眼镜。


 裴珍映的脑内弹幕只剩下“好帅!”这两个字循环滚动播放了。


 “叫我来干嘛,有事就说” 赖冠霖一开口就是冷淡的语气,裴珍映也不回答他,拉着他的手就进了包厢。


 进去之后,按停了音乐,抢过了麦,清了清嗓子,


 “各位同学,我今天有事要说,这件事情我其实想告诉大家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一个好的时间点。今天大家都在,我就说一下。我,裴珍映,跟高一十班的赖冠霖同学正在交往中。是互相喜欢的那种交往。不是单纯的同学的喜欢,是谈恋爱的喜欢。就是这样,谢谢”


 赖冠霖听到的时候就很是惊讶了,他转头看向旁边的裴珍映,ktv里光线暗,但是他还是可以看到对方坚定的目光。一瞬间他就觉得自己之前的所做所为真是混蛋一个了。明明对方的喜欢只是不像他那么外露而已,自己凭什么就怀疑他呢?


 要是有时光机,赖冠霖真想回去封住自己的嘴。


 裴珍映这次也算是鼓足勇气跟同学公开的,那天他想了很多,自己跟赖冠霖的关系确实蛮脆弱的,对方也确实比他自己要努力很多,所以他才觉得要做些什么给对方一点儿安全感了。裴珍映不敢看赖冠霖是什么表情,他害怕对方还是那副冷淡的样子。


 结果,自己的手就反被握住了,十指紧扣的那种。


 还没等到班里同学有所反应,赖冠霖拉着人就走了。他现在一秒钟也不想分给外人,只想跟裴珍映一起过。


 走到ktv门口,赖冠霖停下了,转过身就看见裴珍映一脸紧张。


 赖冠霖笑了一下,俯下身子,直勾勾的看着裴珍映说,“学长,我真是,真是栽在你手里。之前我说的都是气话,我不是真的要跟你分手,我向你道歉,你原谅我么?”


 裴珍映早就原谅赖冠霖了,“冠霖,我没生你的气,我知道的,你觉得我们的感情很没有安全感。对不起,我的感情没有你那么外露,但是我对你的喜欢绝对比你想象的多。”


 赖冠霖当然知道了,对方对自己的喜欢



 就像现在这样,满到屏幕对面的你都感觉的到。


评论(3)
热度(108)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