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已读(赖冠霖x裴珍映)

08 「终章」


“学弟啊,呵呵呵呵,这件事情不是开玩笑的~你别胡说了”裴珍映才不会相信赖冠霖这个捣蛋鬼的话呢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满脸的不相信,也是有点无奈的。怎么办呢,为了证明自己没开玩笑,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拨通了裴珍映的电话号码。

裴珍映看着赖冠霖的动作有点儿疑惑,直到自己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了电话铃声。裴珍映拿出来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来电人,是他自己亲手输进去保存了的那个爱心。裴珍映有点儿犹豫了,其实他心里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拿着手机呆愣在那里,就一步步走到他面前,他用另一只手拿过裴珍映的手机按了接通,然后又把电话贴在裴珍映的耳边。

“裴珍映,对不起。瞒了你这么久,但是我那天短信里说的都是实话,我确实很久都没有用过这个手机号码了,所以你以前发的那些短信我都是前一阵才看见的。而且你当时发来第一封短信的时候,我还不会韩语,什么也看不懂,以为你是发小广告的还把你拉黑了。你不要误会,一开始在学校跟你说话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谁,只是觉得你长得好看想跟你做朋友就走上去了。”赖冠霖的手举的有些酸了,换了个手拿手机之后继续说道,“不过,虽然当时我只想和你做朋友,但是我现在不是这样想的了。裴珍映,我喜欢你。是只想你对我一个人撒娇耍赖、只对我一个人表露你的不开心和委屈,是想要你眼里只有我一个人的那种喜欢。还有就是你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我做的… 因为我看你短信说你没时间吃早餐,我怕你胃会生病的。我今天叫你来也只是为了说这些,我现在说完了。裴珍映,我喜欢你呐…”

裴珍映一直低着头,赖冠霖也看不到他的表情,心里七上八下的,比他自己篮球比赛的时候还紧张。说实在的,他也是第一次告白,而且他也没什么自信裴珍映会对他有同样的感情。难道自己的初恋就要夭折了么?想到这里,赖冠霖叹了口气。

“学长…?”赖冠霖把头凑到裴珍映面前小声的叫了一下,裴珍映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眼睛瞪的圆圆的看向了眼前的赖冠霖。

“学长,我刚说的话你都听到了吗?”赖冠霖看见裴珍映的反应,觉得自己的初恋估计是真的要夭折了。

裴珍映其实刚刚确实走神了,但是通过电流传打过来的话,他听的可是真真切切。他想过一万种可能性,但是没有一种是赖冠霖就是那跟他发短信外加给他送早餐的人。而且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哪一点值得赖冠霖喜欢的,毕竟赖冠霖是那么耀眼的一个人。但是他现在内心竟然有一点儿高兴,赖冠霖喜欢他这件事情他打心底里觉得开心。

“那你喜欢他么?”
…………
“好像是不讨厌的吧… 不讨厌的话应该就是喜欢了吧?”裴珍映在心里自问自答,只不过他现在还不能确定自己的喜欢是不是跟赖冠霖的喜欢同一属性。他需要时间好好想清楚。

“额… 学弟… 不好意思,我暂时没有办法告诉你我是怎么想的。我不可能突然一下就接受你喜欢我的这个事实,所以请给我一点时间考虑一下吧。我真的想要好好想清楚,我不想草率的给你一个答案。希望你能理解”裴珍映抬起头看着赖冠霖说到。

这个回答算是在赖冠霖的意料之中吧,他本来也没想过裴珍映会当下就给他答复,他自己都已经做好了长期努力的准备了。“好的,学长,我也不想逼你那么快作出决定。”赖冠霖笑了笑,怕什么,反正他还年轻,有时间可以慢慢来。

之后两个人的生活就跟平常一样了,谁都没有因为这件事情改变什么。赖冠霖还是会每天早上早起做早餐给裴珍映吃,只不过唯一改变的一点是赖冠霖再也不去找裴珍映一起吃午饭了,他想要给裴珍映一点空间。

但是裴珍映不习惯了,虽然每天早上还可以吃到早餐,但是不一样的是,平常中午一下课就能看到一只金毛犬等在门口笑的超级开心,可是现在门口连金毛犬来过的痕迹都没有。而且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也都是赖冠霖在旁边说说笑笑的活跃气氛,吃完饭了还会带着裴珍映东逛逛西转转的,现在裴珍映跟着同学一起吃饭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吃完饭也不知道去哪儿散步消食。可以说是非常无聊了。

裴珍映的同桌也感觉到了他最近没什么活力,“诶,裴啊,你最近怎么这么蔫啊,是不是生病了?”

“没有生病…就是有些事情需要我好好想清楚…”裴珍映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觉得见不到赖冠霖有点儿烦,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来兴趣。

“我看你是喜欢上哪个小学妹了吧?快给我说说,是不是被人家拒绝了。”他同桌边说边坏笑。

“没有… 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是不是喜欢他了,什么才叫喜欢一个人,我现在还分辨不清楚。” 裴珍映低着头闷闷的说道,

“想要确定喜不喜欢一个人也不难,就是你想无时无刻都跟他待在一起,有什么都想跟对方分享。没有他的话,你做什么都觉得无趣。还有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那个人已经让你在心里质问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的时候,那你肯定就已经喜欢他了。”他同桌说完就拍了拍裴珍映的肩膀。

裴珍映听到似懂非懂的,“是这样么?想跟赖冠霖待在一起,这个症状是有的… 没有他做什么都无趣,这个症状也有…质问过自己喜不喜欢他,这个症状也是有的…”裴珍映默默的把刚才同桌说的话对号入座了一下。

裴珍映觉得他现在好像是可以确定了。

这天放学的时候,赖冠霖久违的没有篮球训练,但是他要留下来做值日,结果跟他一起做值日的人没来,就剩他一个人在教室孤零零的打扫着卫生。这时候响起的短信提示音就很突兀了,赖冠霖放下手里的板擦,拍了拍手就在书包里找起了手机。

点开屏幕之后,赖冠霖就笑了,笑的比他吃到一食堂的披萨时还开心。

短信写的是:

“今天超开心,有个好事情要跟你分享一下,嘻嘻~ 我终于有喜欢的人了!只不过好久都没有跟他见面了,有点儿烦躁呢。见不到他就觉得干什么都没意思,中午吃饭没有他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连饭都不好吃了。我现在真的想赶紧见到他!太想看他笑的时候才会跑出来的酒窝了,如果可以的话再配上他的虎牙,那就更完美了!”

赖冠霖可以说是迫不及待的就跑出了教室,边跑还边发着短信。

短信的内容是什么呢?

酱酱!

“我也有个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开心的事情要跟你分享哦~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了~ 我现在正在向他所在的位置全速进发!马上就可以看到他了!希望他可以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我哦~”





End

评论(13)
热度(118)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