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一点点想说的

停更这件事情,我个人问题比较大

第一是生活上的,第二是我开始审视我写文的初衷是什么,一开始是因为他俩挽手的动图所以格外关注这对cp,后来无聊搜索的时候才发现这俩被人称作北极圈cp,再下来就是看到有人发的一个小脑洞,也就是我写「已读」的脑洞来源,一开始是发在我个人生活微博上,没想到会有人来看,再下来就开始在lofter上连载,从粉丝数是零一点点累积到现在400多人,我从来没把自己当你们口中的“太太”或者“大大”。我只是喜欢他们两个人中很小的一个

从「已读」就支持我的有些人还在有些人已经不在了,有很多id我都很眼熟,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写的那么不好的文

之后就开始写「白日梦」,中间断断续续改过很多次故事线,脑子里想法很多,再加上 上次私信被人批评的事,在那之后我就变得越来越在意我文章的点赞数量 粉丝数量 还有心心数量,有时候点进话题看见很多人心心数量比我高,我还挺难过和生气的来着

这之中我并没有思考过是不是我写文不好的这个原因,找的理由都是外在的。

我这种浮躁的心态让我觉得我应该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了

所以我才决定停更「白日梦」的 是我个人决定的

最后,如果你看到这里,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关注我的,我都很感谢,谢谢你们。如果有任何想要批评或指正我的,欢迎留言,接受所有。

谢谢。

评论(44)
热度(39)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