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最近又重新开始看两天一夜,最早看是因为郑俊英,想看他那个疯子怎么规规矩矩做游戏。之后学业紧张就没有再追过了,那天看到大哥出意外的消息我还愣了半天,以为只是重名或者误报。消息确认的那一刻我挺平静的,还跟朋友感叹了一番世事无常,人生难测。结果上周五晚上实在是睡不着就又找出21第三季从头开始看,看到首尔那一期,大哥和他父母的合成照我瞬间就泪崩了,觉得上天真是不公平的可以,明明是那么好的人为什么就不能顺顺利利的走完这一生。

今天两天一夜特辑,我第一次见郑俊英哭的那么伤心,那么自责,他自己出事的时候也什么都没说。然后车太贤又去了那个教堂。我真的再次泪崩,多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发生,多希望成员们再次相聚是在大哥的婚礼上,郑俊英唱着祝歌,金俊浩做大哥的婚礼主持人。可是人生就是这样吧。

庆幸的是,还有21这个节目可以让那些喜欢大哥的人时常拿出来回忆回忆他带来的欢笑,这个是没办法磨灭的。

不知道要怎么说,但好像因为这件事我觉得我的青春好像真的要结束了一样。自己知道的女团一个个的解散一个个的有成员离队,以前每周都追的韩综好几个都已经停播了。喜欢的爱豆也从10代长成了20代,变成了别人口中的前辈。之前惧怕过的成长好像已经悄无声息的发生了。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过好每一天,好好地表达内心的情感,对父母也好朋友也好,不要再觉得明天还有很多。想要达到的目标也努力去实现,开心的自由的生活。

내가 보려는 것만 보고
내가 궁금한 것만 찾고

评论(1)
热度(19)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