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32

午夜时分,裴珍映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眠

先是把头埋进被子里,闭上眼睛逼着自己入睡,没几分钟就被闷得受不住了,刷的一下把被子掀开,侧过身,一条腿搭在被子上,再次尝试入眠

结果半个小时过去,姿势换了十几种,他都一点儿困意也没有,相反的还越来越清醒,情绪越来越兴奋

他当然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原因兴奋,索性坐了起来拿手机刷刷微博,放空一下

刷着刷着微博就觉得没意思,刚准备退出玩玩游戏就收到了新的私信。裴珍映疑惑的又点回去看,本来还以为是李燃久违的给他发的消息,结果看到发信人那里赫然写着“赖冠霖”三个字,吓得他内容都顾不上看,一下就按了home键退回了主屏幕

“这家伙什么时候注册了微博?!我什么时候还关注他了?!” 裴珍映百思不得其解,毕竟自己的微博消息只提示已关注的人

定了定神又点回微博

“晚安”

简简单单两个字,表情标点符号什么的一个也没有,但裴珍映还是脑补着对方说这句话时的语气,脑补着脑补着就又想到刚才对方月光下的告白

“啊啊啊!烦死了” 哗的一下又躲进了被子里

被窝里小小的空间,萦绕的还有一丝丝赖冠霖身上的气味,裴珍映不可抑制的脸又红了,侧躺着看着旁边的空位,竟然有点儿希望某个人也在这里

感觉有某个人的呼吸声他才好眠

结果就这样迷迷糊糊在半梦半醒之间反复无常,第二天起来脑子都是木的,浑身都难受,这也是他进组以来第一次醒这么早。结果刚洗漱完赖冠霖就来了,手上还提着个袋子

“你把袋子里的消化药吃一下,昨天吃的那么多”

说完就把袋子递给了裴珍映

裴珍映没说话避开视线的把袋子接了过来,快步走过对方身边去拿水吃药

他有意的回避对方,也不主动打招呼,因为赖冠霖昨天撂下那么句没头没尾的话,打他了个措手不及,他还没想好要如何整理两人之间的关系,准备今天就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一样,装傻充愣

赖冠霖到是很自然的交待着今天的行程和拍摄计划,一点儿也没有尴尬或者特别的神情,就像昨天晚上告白的是另一个人一样

这倒让一旁的裴珍映觉得自己现在的担心多虑都跟傻子一样,对方的毫不在意讽刺着他的焦虑惶恐,莫名的就很生气,连正在看的剧本都觉得不顺眼,烦躁的大力翻着,试图宣泄着什么

一旁的赖冠霖当然是注意到他这耍脾气的样子,不过还是继续说着工作的事情,并不想停下来安慰关切一下

裴珍映看着他还是那副冷静的嘴脸终于是忍不住了,一脚蹬在茶几上

“所以昨天晚上又是耍我,告白的话也是开玩笑的吧。只有我一个人心烦意乱手足无措,你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赖冠霖,你到底当我是什么啊?”

“昨天晚上的话不是开玩笑的” 赖冠霖合上手里的文件,“你应该需要一些时间考虑吧。而且我也在紧张也在焦虑,但裴珍映,现在决定权在你手里。”

裴珍映没想到自己这一拳想打在棉花上一样,对方这一番话说来好像真的自己是做出最终裁决的那个人,但是他清清楚楚的明白,横在两人之间的问题并不是他同不同意,而是尹溪。

“是,我是需要时间考虑。但赖冠霖,决定权不在我手上” 裴珍映抬眼看了看对方,“尹溪… 你准备怎么办?”

“我会跟他谈的,这件事情我会好好解决” 赖冠霖说完突然走到裴珍映面前,弯下腰亲在他额头上,“好了,要去组里了,我在车上等你,你收拾好出来”

“知道了…” 裴珍映有点儿害羞不太敢直视赖冠霖,用手推着人出了房间,就赶紧收拾东西了

因为晚上的失眠,裴珍映一上车就睡死过去,到了片场还是赖冠霖把他叫起来的,化妆的时候也是迷迷糊糊的,后果就是前两场戏他一直ng,还是何振涛实在忍不下去了让他先休息一下

“呀~ 是不是昨天晚上跟某人太劳累啦~”

裴珍映懒的搭理一脸八卦的凑过来的孟晓,他现在只想赶快补觉恢复状态。但孟晓怎么会错过这个挖掘绯闻的好机会,一直在旁边问个没完

“诶,你说你俩也没在一起,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你们两个啊,小心纵欲过度…”

“别怪我没提醒你啊”

裴珍映真的佩服孟晓的嘴,为了躲避他的攻击,只能用外套罩住头,捂住自己的耳朵

抽完烟回来的赖冠霖就看见孟晓整个人贴在裴珍映耳朵上唠唠叨叨的,他最了解孟晓那张嘴有多烦人

“喂,你跟我出来” 赖冠霖不等孟晓同意就勒着他的脖子把人拽了出来

“呀呀呀!你干嘛,疼疼疼!” 孟晓费了好大劲儿才挣脱束缚

“你的嘴是永动机么?让裴珍映休息一下吧,他昨天没睡好”,赖冠霖有点儿嫌弃的说着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也要让人家休息休息啊,学会体谅人吧,小朋友~” 孟晓拍了拍赖冠霖的肩膀,一脸很懂的样子

“我跟他告白了” 赖冠霖边说边又点了烟抽,孟晓听到他这么说一下就严肃了神情,抢过一根烟也抽起来

“你想好了?裴珍映答应你了?那尹溪你准备怎么办?他能给你和平分手么?”

赖冠霖吐了烟,怂了怂肩,“没有,我让珍映自己考虑考虑。尹溪我不知道,还没跟他谈”

“你自己有想法就好” 孟晓弹了弹烟灰,“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跟他摊牌?” 说完眼神看了看窝在椅子上睡着的裴珍映

赖冠霖跟着回头看了看,“还没想好,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吓跑他”

“早做打算吧,没有预警的火山喷发你应该也没什么把握。你哥那边你汇报了么?”

“还没,等尹溪那边解决了就会说” 赖冠霖用脚踩灭了烟头,用手胡乱的撩了撩头发,“我明天就回公司了,剧组这边你照顾着点”

孟晓点了点头,猛吸了一口烟,“知道了,还差我这一个么,你哥你哥姘头都在,谁还能把他怎样,回去拍戏了”,说完就回去了

赖冠霖倒没急着回去,拿出手机给郑世云拨了个电话

“喂,我跟你请一周的假”

郑世云听到一愣,赖冠霖这人什么时候规规矩矩跟他请过假,“你干嘛?你平常都是直接走的,这是整哪一出?”

“我要去找尹溪一趟,郑源明天刚好也回来了吧?裴珍映这边我顾不了”

“嗯对,郑源应该明天就回组里了” 郑世云的第六感告诉他赖冠霖这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你找尹溪干嘛?”

“分手”

“…”

郑世云真的是服了赖冠霖这个祖宗了,“你这小兔崽子!我真是服了,那你当初干嘛要把人拉进公司!”

“对不起” 赖冠霖没话反驳乖乖到了歉

郑世云被梗的有脾气也发不出来,“哎… ” 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行吧,随你,我管不了,你自己处理好,要是再像上次一样,我没工夫帮你开记者会,没其他事就挂了”

“知道了” 赖冠霖说完就挂了电话回片场去了

下午的戏,裴珍映演的还算顺利,起码没有早上ng次数多,台词也有好好的记下来,好不容易收工了也已经累到不想说话

“郑源明天回来” 赖冠霖边开车边说

副驾驶座位上的裴珍映愣了一下,但很快点了头应了声,“嗯”

虽然表面上很淡定,但心里有点儿堵得慌

两人心思各异

“我累了,回去休息了,晚饭不用买了” 裴珍映边开门边对身后的赖冠霖说到

“嗯,知道了”

但裴珍映没等对方回答完就已经开门回房间了,关了门之后一下就扑在床上,郁闷的锤着被子,赌气一样的把头埋着

结果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不知道是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赖冠霖就这样出现在裴珍映的梦里,当然不是什么健康的美梦,而是气温上升的春梦

梦里裴珍映的xq被对方握在手里,轻柔的触感让他浑身都颤抖着,上衣被掀起来,虽然是在梦里,但他还是能感觉到rt暴露在冷空气中带来的快感,渴望得到对方更多的触碰。

投射到现实世界,裴珍映一直扯着自己的衣领,脚也烦躁的蹬着,也在轻轻扭动着自己的腰,好配合梦里赖冠霖的动作

sj那一瞬间裴珍映从梦里清醒过来,gc的感觉可不分梦境和现实,他瘫在床上等待这种感觉渐渐平复,可是心里的空洞感却一直消散不了

他想见赖冠霖,想被对方拥抱着入睡,想分享彼此的体温、气息和味道

他不想今天晚上再休息不好了

所以,赖冠霖才有幸看到脸上带着莫名潮红眼泪汪汪的裴珍映

脑海里一瞬间就想把对方弄的更狼狈一些



TBC



评论(6)
热度(83)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