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第十九则

“喂,放假干嘛呀?” 裴珍映钩上赖冠霖的肩膀,吊儿郎当的问着

赖冠霖伸手推开搭过来的手,然后拍了拍自己肩膀,好似沾染上什么脏东西,裴珍映的问题也不回答,背上书包就走了

“喂!” 裴珍映胡乱的把东西塞到书包里,赶紧追了上去

“你干嘛啊!问你话也不回答”

“我要回家,你别跟着我” 赖冠霖长腿一迈又把人甩在身后

裴珍映气儿都没喘匀,又追了上去

赖冠霖在前面走,他就在后面一路小跑

“我都说了,你回家去,跟着我干嘛!!”

赖冠霖一个回身,裴珍映来不及刹车,闷着头撞了上去

“起来!” 赖冠霖伸手推他,想让他从自己身上离开

裴珍映才不撒手呢,顺势一下就跑住了人,双腿一条也盘在了对方腰上,怎样都分不开

“你到底要干嘛?” 赖冠霖无奈的叹气

裴珍映抬起头,眨巴着无辜的眼睛看着生气的人

“对不起… ”

“你道什么歉?” 赖冠霖低着头,盯着他看,但还带着怒气

“我… 我刚才上课的时候,不该睡觉”

“还有呢?” 赖冠霖还是很生气

“唔… 醒来之后还玩儿手机…” 裴珍映越说越小声

“继续啊,之后呢?”

“诶呀,我不就之后还吃东西来着么!要不是你中午休息的时候拉我去… 拉我去小图书室做… 做那种事情!我能又困又饿么!” 裴珍映蹭的一下从赖冠霖身上跳了下来,转身就想走

“我让你走了么?回来” 赖冠霖严肃的声音一响,他就老老实实的又回来了

“你不是生气了么… 又不想看到我” 裴珍映赌气的不看对方,双手插兜的靠在墙上

“喂,裴珍映,我不是中午也没吃饭没休息吗?我有上课睡觉么,谁那天在床上哭着喊着说一定要跟我上同一所大学的,怎么?忘记了?想耍赖?” 赖冠霖坐在长椅上调笑着看着他

“是我说的啊,但是你先来打扰我的…”

“这样啊,那我可以不打扰你啊,只不过你忍的了吗?” 赖冠霖的眼神从上到下把人扫视了一遍

裴珍映感觉那视线就像有实体一样,浑身都像被对方摸了个遍,害羞的要死

“我…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不是还需要你帮我补课么!?”

“就只是补课而已么?” 赖冠霖玩味的问道

裴珍映支支吾吾说不出来

赖冠霖看他脸红的样子,低着头笑了笑,他本来也没打算欺负对方多久,从椅子上起来,一点点走了过去,一伸手来了个壁咚

“喂,你不是问我放假要干嘛吗?” 他直勾勾的盯着裴珍映

“当然是干,你,啊!”



END

评论(3)
热度(63)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