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29

两人在医院养病,休息了两天之后就回剧组开工了。出院这天医院门口有一小波媒体围着,都是来采访他拍戏时是怎么受伤的,把裴珍映吓了一跳。赖冠霖到是淡定,把人护在身后,拉着手快步走到停车场。上了车就赶紧驶向剧组了

结果剧组门口还是有一波媒体,人比医院门口还多,何振涛远远的就迎了上来,凑到赖冠霖身边耳语着

“投资方想要借这件事情炒作一下,我拦不住,你让珍映回答几个问题就好,这些媒体都是主流的那几家,不会问奇怪的问题”

赖冠霖不想让他为难,点了点头就拉着人过去了

记者把话筒递了上来,他一个个拿好举到裴珍映面前,这次是真的好好的做了一回助理。

好不容易回答完,拍完照,他胳膊举的都有点儿酸了,默默的在一旁活动着揉了揉

“很累吧… 谢谢啦…” 裴珍映不知道何时走到他旁边,说完有点儿不好意思的低着头

赖冠霖忍不住的笑了笑,但是又赶紧正色道,“没事,我是你助理啊”

“你感冒才好,反正我今天戏份也不多,你不然先回去休息吧”

“不用啊,我在这边等你拍完啊” 赖冠霖绕道他面前笑眯眯的看着他,“干嘛?这么体贴我?”

“滚你的!才不是体贴你,还不是怕你又生病拖累我!起开,我要去拍戏了”

裴珍映说完就绕过他走了

他俩这拌嘴的一幕,都被前来探班的粉丝用手机拍了下来,马上都上传到了微博上,站裴珍映和神秘男子赖冠霖的cp粉,可是一大早就吃上了糖

“诶~ 这两天休息,有没有什么进一步发展啊~给哥们讲讲” 孟晓拍完坐在了赖冠霖旁边

“没有,没发展” 赖冠霖递给对方一瓶水,孟晓顺手接过,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哇!这可不像你赖冠霖的风格!两个人共处一室竟然没有点儿什么进展,不信”

“爱信不信,管你呢” 赖冠霖懒得理他,眼睛盯着正在拍的裴珍映

“不如就按我说的,直接生米煮成熟饭” 孟晓拍了拍他的肩膀

“又不是没试过” 赖冠霖小声回答着

“什么!?” 孟晓一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孟晓!你不知道这是现场收音么!滚出去!”何振涛的怒吼打断了两人之间的谈话,孟晓赶紧闭了嘴乖乖的坐了回去

“何导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注意”

裴珍映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小插曲看向了场外,然后就对到了赖冠霖直勾勾的视线,心里突的跳了一下,脸上也迅速升温,迅速的把头别了过去

赖冠霖当然是没放过这一个可爱的小细节,脸上又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

中午的时候裴珍映终于结束了今天的拍摄,赖冠霖准备把他送回酒店去,两人刚坐上车,手机就响了

“你的手机响了,先接一下吧” 裴珍映边系安全带边说

“喂,什么事” 赖冠霖接起电话说道,那边就传来了尹溪生气的声音

“赖冠霖!你凭什么要去给裴珍映当助理!”

“郑总委派给我的工作”

“那你为什么不推掉!我不想你跟他在一起!”尹溪哭闹的声音越来越大,裴珍映在一旁尴尬地听着,“不要不要我就不要!我要你马上过来陪我!”

“尹溪,你别闹了,这是我的工作,郑世云是我的老板” 赖冠霖换了个手,“你冷静之后我们再联系吧” 说完就挂了电话

“额… 我觉得,他既然在跟你谈恋爱,你以后还是跟他汇报行程比较好吧。还有啊,反正我接下来几天戏份都不多,也不要用得到助理,要不你就回去吧…” 裴珍映小心翼翼的说道

“你心里真的是这么想的么?”

赖冠霖问完也没有继续说话,像平常一样开着车。裴珍映坐在副驾,但却像坐在油锅上一样煎熬,他真的很想开口问对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依照对方的脾性,估计又是耍他开心的吧。

他竭力的想把这句话忘掉,可还是一直在他脑内不停的循环,像是有100个赖冠霖不停地问,这种情况迫使他真的开始安静的思考,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希望赖冠霖回去的么?

“好像… 是的吧…” 裴珍映有点儿不确定

觉得他在不在都一样么?

“不知道… 但有他再好像会开心一点?”

希望他去见尹溪?

裴珍映想到这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本来能一秒就说出“当然了,他们在交往啊” 的这种答案,但现在却不是这样,内心反倒起了占有欲有了想自私的把对方用助理的由头留在身边的想法

“裴珍映,你在想什么啊… 他跟尹溪才是一对啊…” 他脑海里骂着自己,“不能因为他对你做出过界的举动就自作多情的以为他喜欢你啊… 他… 他有没有亲口说…”

结果他更害怕了,他发现他现在考虑的点是赖冠霖没有亲口说过喜欢他或者其他类似的,而不是自己喜不喜欢他

之后就啪的一声拍在自己脑门上,希望用这种方式让自己清醒过来恢复正常

“你怎么了?头疼么?” 赖冠霖边说边按着按钮关上了窗户,以为是吹进来的冷风让他头疼了

“啊… 不是的… ” 裴珍映别过头不敢看他

但是车窗的倒影里,那个人就那么清清楚楚的出现着,让他像躲也躲不掉。 借着这倒影,裴珍映倒是大大方方的观摩了起来,仔细看就能发现对方开车的时候抿在一起的嘴,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耍帅的还单手握住方向盘,挽到手肘的衬衣刚好露出紧实的小臂,眼睛也全神贯注的盯着前方。

“唔… ” 裴珍映脸上又红了,他想起微博里那些粉丝在他和赖冠霖那张照片下面的留言,果真如她们所说的一样。某人真的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男友力。他边想边打开手机登录微博,翻到那天粉丝发的探班照刷起了评论,有时候还会点进粉丝头像看一看有什么东西。这一圈看下来,更是刷新了他对他粉丝下限的了解

到了酒店车库之后,赖冠霖车子才停稳裴珍映就开门冲了出去,再见都没说就一头钻进房间里。他现在根本没办法好好面对赖冠霖,看到对方那张脸自己就会绷不住的想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赖冠霖只以为裴珍映有三急要解决,慢悠悠的锁了车,又到酒店门口的便利店给对方买了点儿小零食才回去。结果敲门敲了半天裴珍映才给他开了门,门还只开了一个小缝,安全锁还挂着呢

“额… 怎么了?”裴珍映低着个脑袋问

“给你买了零食” 赖冠霖把袋子提起来晃了晃,“门开开,让我进去”

“额… 不行啊…” 裴珍映小声回绝着,鼓足勇气抬头看着对方

“为什么?你怎么了?脸怎么又红了?”赖冠霖伸手就摸上了他脑门,“是不是又发烧了?”

对方的手很暖和,温度透过手心迅速的传到他全身,莫名的很舒服

“嗯…”

这一声把两人都吓了一跳,裴珍映是惊讶于自己竟然sy出来了

赖冠霖惊讶于对方头一次这么温顺,还发出猫咪一样的声音

“你… 怎么了…”

裴珍映更不敢抬头看了,把头低到不能在低了

赖冠霖趁他没注意手伸进去解了安全锁,笑了笑的说道


“裴珍映,你不会是看了什么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了吧?”



TBC



评论(11)
热度(117)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