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第十五则

“向左转!”
“向后转!”

赖冠霖今天第一天军训,头顶烈日再加上身上不透气的军训服,他早就汗如雨下了,心里只祈祷着赶紧到午休的时候

不过这难熬军训里唯一让他觉得有点儿安慰的是,带他们的教官长得还是很养眼的,虽然老是皱着个眉头,但赖冠霖就是觉得他这种装凶的样子很可爱

裴珍映要是知道有学生认为他可爱,他可能马上就会让这些小兔崽子做100个俯卧撑和100个蛙跳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裴珍映其实也累的半死,一回到教官休息的房间就瘫倒在床上

叫醒他的是急促的敲门声,躺在床上发呆了好久才想起来去开门

“裴教官,你没事吧?”

门一开赖冠霖就闯了进来,上下焦急地看着裴珍映

“啊?没事啊”裴珍映搞不懂对方说什么

“诶呀,裴教官,现在已经两点半了” 赖冠霖看着对方刚睡醒一脸无辜的表情,心就痒痒的,“你已经… 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裴珍映听了之后脸一下就红了,羞愧的想躲回被子里

“啊… 啊… 不好意思,我睡过了…”裴珍映手忙脚乱的穿好外套和鞋子,“快走吧!”赶紧就出了门

“诶呀!裴教官你慢点跑!鞋带还没系好呢!”

赖冠霖无奈的追了出去

因为这件事情,赖冠霖可算是看透裴珍映严肃脸下面隐藏的呆萌性格了,之后几天胆子也大了,中午吃饭什么的也缠着裴珍映一起,有时候训练的时候还会在队伍里冲着裴珍映做鬼脸,让人憋笑

不过裴珍映也不是好欺负的,没少让赖冠霖做俯卧撑

这天他们要分组为最后一天的军训验收训练了,赖冠霖因为盘靓条顺就被抓去旗队练升旗了,裴珍映自然是教军体拳去了

赖冠霖看着操场那边,裴珍映为了指导学生动作跟别人贴的那么紧还有肢体接触他就心烦,更别说对方身边还老围着一群叽叽喳喳的女生

最后一天 天公不作美,一场大暴雨下的没完没了,这验收表演也取消了,改到礼堂听领导唱“催眠曲”了

赖冠霖怎么可能老实呆着,偷偷溜到礼堂后面裴珍映坐的地方

“你来干嘛!回去坐好!”裴珍映看身边多出来的人,赶紧赶他回去

“诶呀,裴教官,前面人太多了,我要让位子给个子矮的同学!”赖冠霖说的一本正经

“你就鬼扯吧” 裴珍映也拿他没办法

台上领导讲个不停,裴珍映也听烦了,偷偷转头看向赖冠霖

结果对方一脸严肃听的极其认真,时不时还点点头

礼堂没有开灯,借着舞台上的光,裴珍映看着对方闪闪发光的眼睛,好似所有星星都落在他眼睛里

视线又一点点的下移,看到对方像雕刻一样的鼻子,然后是有点儿翘的嘴唇

结果对方突然微微侧了一下脑袋

“裴教官,你再这么偷看我,我可要亲你了”

裴珍映吓得跳了起来,旁边的人都看了过来,他又赶紧坐了回去

结果就听到对方传来的笑声

“你还笑!?真是吓死我了!” 裴珍映气的打了一下赖冠霖

但手一下就被对方抓到手里,感受到对方的手指穿过了自己的指缝,酥麻的感觉一下侵入他的心脏,动作都僵硬了,脸也烫的要死

如果灯是开着的话,估计赖冠霖肯定一眼就可以看到裴珍映的红脸蛋

“你… 你干嘛!快放开…”

赖冠霖怎么可能听话呢,自然是抓的更紧了,用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裴珍映

“裴教官,你刚刚偷看了我一分钟,等下我也要亲你一分钟哦~”



END

评论(5)
热度(97)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