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第十四则

“各位旅客,我们的飞机将在10分钟之后起飞,请各位旅客收起小桌板调直座椅靠背,系好安全带,谢谢”

赖冠霖听到广播里熟悉的声音,乖乖的坐好系上了安全带

他这次可是来道歉求原谅的

等飞机飞平稳之后,裴珍映就要到头等舱去服务了,他本来是不想去的,因为赖冠霖就在头等舱,但是没人愿意跟他换。

他才跟赖冠霖吵了架,还在冷战中,也知道对方肯定准备了很多花招来求他原谅

“先生,请问您需要喝点什么?”

裴珍映把酒水单递给一位客人,他背后的赖冠霖一直死死盯着

“诶!这人怎么摸你手!”

“诶!他怎么拍你肩膀!”

“裴珍映!你干嘛笑的那么好看!!”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服务就生气,一肚子吐槽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等着他过来了再好好说说他

“请问你需要喝点什么?”裴珍映带着职业微笑看着赖冠霖

赖冠霖哪里顾及得了他是不是在工作,一下抓住裴珍映的手,把人给拖进了前面的厕所里

飞机上的厕所本就狭小,虽然是头等舱的但也没大到哪里去,再加上赖冠霖人高马大的,裴珍映跟他免不得要搂在一起

“赖冠霖,你放我出去!”裴珍映用手推了推,“我还在工作,等下要被投诉了!”

“不行!”赖冠霖挡在门前,“你刚才干嘛对别人笑的那么好看!还有!刚那个糟老头对你动手动脚的,你怎么不知道挡一下!”

“喂!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可理喻啊!”裴珍映声音都提高了,“这是我的工作!我要面带笑容的服务别人!况且我不觉得刚才那名旅客有对我动手动脚!”

赖冠霖看裴珍映这一脸倔样儿,早把要道歉求原谅的想法抛在脑后了,一下把裴珍映翻了个个儿压在了门上

“裴裴啊,你穿制服好好看…”赖冠霖亲吻着裴珍映露出来的脖子,手也没闲着,抽出衬衣下摆就伸了进去,贴在对方细嫩的肌肤上,身上的敏感点让他摸了个遍

裴珍映哪里忍得住,早就顺从着赖冠霖胡作非为了

这狭窄空间的气氛立马变得旖旎起来,空气都变得燥热,带着股甜腻的味道

等两人完事儿出去之后,裴珍映自然是被乘务长批评了,还被停飞了一个月

自然了,这罪还是要转嫁了赖冠霖

“裴裴!你休息一个月!凭什么我就要禁欲一个月啊!”

赖冠霖真是抱头痛哭了



END

评论(4)
热度(88)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