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19

赖冠霖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尹溪没说话,他的上衣早就被对方脱掉了

本来想温存一场,赖冠霖以为那咬痕消下去了,现在被尹溪怼了个现行。

“嗯,裴珍映咬的”赖冠霖说的理直气壮轻描淡写,尹溪哪里受的了

自从上次他俩在书房吵了架之后,赖冠霖就对他很好也很温柔,什么都顺着他,尹溪还以为赖冠霖对他收了心,再加上在公司遇到裴珍映时,赖冠霖也是一脸冷漠,他就更加认为对方对他动了情

结果,现实还是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

尹溪低着头不说话,肩膀轻轻的上下抖动着,啜泣声一点点传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要叫他来家里!”尹溪的声音带着哭腔,谁听了都觉得可怜

可这招偏偏对赖冠霖没用

“你现在不哭,我还可以跟你好好说”

尹溪哪里止得住泪水,只能哭的更凶

“赖冠霖!… 你…你… 凭什么要带他来家里!”

赖冠霖只觉得烦,对方的眼泪在他眼里只是威胁人就范的武器,并不楚楚可怜,把尹溪从自己身上掀开,就下了床拿起衣服出了房间

尹溪也追了出去,挡在大门前不让赖冠霖离开

“你不许走!你不可以离开!”尹溪两眼通红地看着赖冠霖,“我不让你去找裴珍映!”

“尹溪,你不要以为拿那件事情威胁我,我就会对你言听计从”赖冠霖一只手抓住尹溪的头发,向后拽着,迫使对方抬着头看着自己,另一只手伸进对方嘴里,玩弄着尹溪的舌头,“我呀,现在巴不得你去告诉裴珍映那件事情呢,可是你真的敢么?”

赖冠霖笑了笑,尹溪想说话可是完全发不出声音来,对方的手指一直玩弄着他的舌头,口水也顺着嘴角流了出来

可是尹溪却在这种情况下起了反应,赖冠霖自然是察觉到了,轻蔑的看着他

“看来你对我这么有兴趣哦”边说边把手从对方嘴里抽了出来,一点点滑到bq到xq上,“想要么?”

尹溪当然是想的,但是现在这种气氛却不是他想要的,“冠霖… 可不可以去… 去床上…”

他的声音颤抖,这次不是因为恐惧,完全是因为对方的手带给他的感觉太过刺激

“不好,就在这里”赖冠霖哪里会顺着他,现在只是发泄他自己恶趣味的时候

“求…求求你了…,我不想在这里”尹溪又哭了起来,“想… 让你抱抱我,好不好”

赖冠霖这次直接懒的回话了,只专心于手底下的动作

“唔… 不… ”尹溪咬着下唇,“冠… 冠霖…,停下…”

赖冠霖这次倒是很听他的话,停了下来,但是手还是紧紧握着xq,尹溪就这样被强制停留在gc的前一秒,上不去也下不来,

“啊!冠霖!你干嘛!”

尹溪低头看着,对方不知道刚刚从哪里掏出来一根皮筋,绑在他xq的根部,这一下痛的他出了一身冷汗,赖冠霖倒是面无表情的,好像根本没听到自己那一声惊呼

“冠霖 给我解开… 求求你了”他小声的求饶,想伸手解开,可是对方只是比了一个让他安静的动作,又打掉了他的手,就接起了电话

“喂,哥,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赖冠霖一边说话手底下动作也没停着,还是揉着对方的xq

“嗯,我知道的,那我过去吧”说完,赖冠霖就挂了电话

尹溪现在可顾不上猜忌来电人是谁,眼下最要紧的是他自己,如果在这么下去他就要坏了

“冠霖!求你了,饶了我吧…”尹溪边说边拉住了赖冠霖的衣服,“我下次再也不那样说了… 我不会再管你了…”

“啊~忘记安置你了!”赖冠霖一拍脑门像是才想起来尹溪这个人一样,回身把对方抱了起来,送回了二楼卧室,扔在了床上,顺手还脱掉了对方的裤子

“唔,让我想想要奖励你什么好呢?”赖冠霖边说拉开床头柜最后一层的抽屉看了起来,“啊!你说过你喜欢大的是吧~你等等哦!”

尹溪直觉觉得一定没有好事情发生,翻身就想逃跑,可赖冠霖还是一下就抓住他的胳膊按回了床上,一巴掌就扇了上去

“你怎么不听话呢?我这不是在给你奖励吗~”赖冠霖一脸无辜地看着尹溪,“你跑什么啊?”

边说边用对方的裤子把尹溪的手绑在了床头柜上,又从抽屉里掏出两个皮质的短皮带,把对方的小腿和大腿绑在了一起,整个xt完全暴露了出来

最后赖冠霖又从抽屉里掏出一根假yj,就这么c了进去,还按下了开关,瞬间那根东西就开始zd

没有任何润滑的情况下,尹溪自然是疼的不行,可他完全不能动弹,赖冠霖解开了他xq上的皮筋,一瞬间他的jy就喷了出来。完全不受控,溅的哪里都是

“你好好在家玩,我会很快回来的哦。别睡过去”赖冠霖说完就走了

开车到了目的地,停好车。赖冠霖去敲了门

“赖冠霖!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开门的人冲着他大喊,

“喂!我看你是影帝的名声不想要吧!大白天就跟泼妇一样,门口狗仔拍到了我看你怎么办!赖冠霖吊儿郎当的说道

“好了,你让冠霖赶紧进来吧”

说话这人就是何振涛,开门的人就是赖冠霖的哥哥,准确的说是表哥——赖临安,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影帝

赖冠霖和赖临安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的,但是性格上看赖冠霖更像哥哥,一直都是闷声搞大事,什么都自己来做。相反的,赖临安就很娇气也很任性,脾气也暴躁

所以当赖临安说自己考上戏剧学院要做演员的时候,赖冠霖差点儿没吓死过去,他都能预料到他哥当演员之后因为在片场动手打人被封杀的新闻

可是事事难料,赖临安是个好演员,在外装的人模狗样欺骗大众,回家了还是那个骄纵的小皇帝

“说吧,叫我来干嘛”赖冠霖在沙发上坐下来,赖临安也坐到他旁边,“你还好意思问我!裴珍映你怎么还没搞定!”

“哈?我干嘛要搞定他”赖冠霖边说边拿过桌子上的桃吃了起来

“你还给我装!别以为我不知道”赖临安一巴掌拍在赖冠霖背上,吓得他差点儿把桃扔掉,“上次不是还假借我的名义跟踪他!”

赖冠霖深表同情的看了一眼何振涛,心疼对方每天都跟这么暴力的人住在一起。

“诶诶诶!你专心一点!你哥我跟你说话呢!!”

赖冠霖吃完桃,抽了几张纸擦手,“你不是都自己调查过了么,还要我说什么?”

“你这臭小鬼!我自己调查的跟你亲口说的能一样吗!”赖临安一下站了起来,“那你下次吃饭,我也给你看看菜的照片就知道当你吃过了,可以吗!”

“好了好了,我相信冠霖有分寸的,你坐下吧”何振涛又把赖临安按了下去,“你就帮着他说话吧!他闯了多少祸了,先是南尔,现在又是那什么尹溪,我看你早晚有一天要得病!”

“那也是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赖冠霖掏出手机开始玩,“还有啊,我跟裴珍映没可能的,你别想了,他那天都亲口说了不喜欢我了,所以我也不会喜欢他的”

赖临安一脸的鄙视,“去去去!他不喜欢你我信,你不喜欢他?鬼信!你自己最清楚,以为骗的过谁啊~”

赖冠霖实在是懒的跟他这个神经质老哥鬼扯,起身就要走

“赖冠霖,你别骗你自己了,你真当我不了解?”赖临安语气认真

赖冠霖听了这话,停了下来,语气也无比严肃,“赖临安,我跟裴珍映不可能的,我们不是一路人。”


而远在自己家的裴珍映打了好几个喷嚏

“谁在骂我哦… ”边说边看着剧本,丝毫是不知道影帝已经把他当成弟媳了。



TBC

评论(4)
热度(107)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