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18

“嗝~~”裴珍映吃到撑,一仰头向后一倒就又靠在沙发背上


“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好歹你也算得上是靠脸吃饭,这要是让你粉丝看到,估计转头就跑光了”赖冠霖虽然表面上一脸嫌弃的看着裴珍映,但心里还是觉得这样真性情的他也很可爱


裴珍映撑的都懒得跟赖冠霖争辩了,只是翻了个白眼来回应自己的心情


赖冠霖一脸无奈,“哦,对了,我才想起来,公司那边跟我说,何导下午会去找你,应该是关于试戏的事情。”


“什么?!”裴珍映猛的一下坐直了,“你怎么不一回来就告诉我!!诶呀!赖冠霖!我现在吃这么多,形象都没了!!”边说边起身准备走,连拐杖都来不及撑


 “裴珍映!你慢一点!”赖冠霖一看他两只脚都踩在地上,一下就着急地站了起来,一把扶住了裴珍映。“你至于这么着急吗!!把拐杖撑上!不然你这脚伤要是又加重了,你这戏也不可能去演的!!”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裴珍映一把抢过拐杖,“你赶紧去开车!!我在门口等你!!赶紧的!”


赖冠霖就这么被裴珍映推出了家门


 等开车来到公司,裴珍映就一头扎进公司练习生练习唱歌的隔音教室,他现在急需让自己静下来。毕竟他也不是科班出身,没系统的学过,靠他跑龙套积累下来的经验,还不足以让何导青睐他

这边郑世云刚好看见赖冠霖,“呦~怎么,这就跟裴珍映又和好了啊,赖总~”


“你说什么啊?我俩又没吵架”赖冠霖斜靠在墙上


“还说没吵架,前段时间谁都不理谁,这怎么今天就扶着人进的公司啊?”郑世云揶揄的看着赖冠霖,“我可不想我公司的艺人有什么内部矛盾啊,赖总~”


“诶诶诶,这话郑社长你可就说的不对了哈,要不是昨天我看见他家楼底下蹲了私生,把他带回家安顿好,这你今天就能看到娱乐版上面有他的独家新闻了。”赖冠霖笑了笑,“我这可是作为公司上司关心下属,怎么就被你想的这么龌龊!”


“行行行!说不过你”郑世云摆了摆手,“不过,你最好还是注意这点吧,尹溪那边也不是省油的灯,你俩最好相互伤害,别祸害别人了”


“知道了知道了!”赖冠霖不耐烦的回答着,“那我能走了吗,社长大人~尹溪今天下午可就回来了,你再不放我走,他就生气啦”


郑世云看着赖冠霖一脸无赖样,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让人走了。



裴珍映站在门口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敢伸手敲了敲门


“进来吧”


光是听到这个声音,裴珍映就又紧张了几分,抓在门把上的手都开始轻轻的抖了起来


调整好呼吸,裴珍映推开了门,拄着拐杖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


“诶呀,小裴啊,你脚怎么受伤了,快快快,你赶紧坐下”何振涛走向裴珍映,并且扶住了他


裴珍映光是看见对方就已经紧张的说不出话了,更不要说对方还关心他扶着他,并且还叫他“小裴”,他现在可是大气儿也不敢喘了


等两个人都做好,何振涛先开口打破了尴尬的局面,“小裴啊,你别紧张,我也不是那么厉害的人物”


“何…何导好!”裴珍映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鞠着躬问好


何振涛愣了一下,但是马上反应过来,“诶呀,这种就不必了,你现在脚不方便,快坐下快坐下”,边说边强制性把裴珍映又给按回了椅子上


裴珍映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敢抬头看何振涛


何振涛自然是理解他的紧张的,毕竟外人都觉得他年纪不大又拿了这么多奖,肯定为人很高傲了


“小裴啊,今天呢,我不是来看你试戏的,试镜这方面到时候制片人会统一安排时间的,我今天过来就是像了解了解,我们就聊聊天。”何振涛笑眯眯的看着裴珍映,对面的人一听到他这么说,好像绷紧的弦断了一样,马上就放松了下来


两个人聊得很开心,要不是何振涛的手机响了,估计这还有的聊呢


“喂,你醒啦?休息的怎么样?”何振涛边说边关上了房间的门


“何振涛!你还好意思问!!你昨天晚上干的好事我们等会好好算一算!!”对面的人的怒吼,穿透了电话的阻隔,在外面工作的员工纷纷转过头来好奇的看着何振涛


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点了点头就走到了楼梯间,“诶,你这话就不对了,昨天晚上的事是你带头的,你也有份的,不赖我一个人~”


“不跟你计较!你回家了我们再看!!”对面那人翻了个身继续说道,“我让你了解的你都了解了么?怎么样啊?”


“挺好的啊,弟媳人挺不错的,跟我蛮聊得来的”


“那不是你弟媳!那是我弟媳!跟你还没关系呢~ 对了,你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买杨记艇仔粥啊,我想吃。不说了,继续睡了”对面那人打了个哈欠还不等何振涛回话就把电话挂了


何振涛也不生气,倒是温柔地笑了笑就回了房间


“恩,小裴啊,我还有点事情,所以今天就要走了”何振涛边说边拍了拍裴珍映的肩膀,“你不要太担心,有自信一点,我相信你可以的,我们试镜那天见~”


“好的,谢谢何导”裴珍映边说边走到门跟前,给何振涛开了门,“何导,我送您下去吧”


“不了不了,你脚不方便,就坐着休息吧,我自己下去可以的”何振涛摆摆手走了,这要是让电话里那人知道自己敢使唤他弟媳,肯定冲过来打他了


何振涛还想过几天好日子


裴珍映送走何导之后,也想回家了,他今天一天都没见到郑源,对方也没联系他

 

边想边掏出了手机给郑源拨通了电话,等了好久才接通,那边传来很嘈杂的声音


 “郑源,我在公司,你过来送我回家吧”裴珍映用肩膀夹住书记,收拾着东西,“你今天一天都干嘛去了?也不给我说”


那边好像是走到了什么安静的地方,嘈杂的声音没有了


“诶?珍映,今天不是你说的给我休息一天么?”郑源在电话这头听的一头雾水


 裴珍映也听不明白,“什么给你放假啊!!不是你给赖总说的你有事情吗?”


“哈?没有啊,是赖总跟我……”郑源说到这里才反应过来,赖冠霖肯定是瞒着裴珍映的,赶紧改了口,“额…珍映啊,你现在公司等一下,我到了跟你说,你在下来拜拜”


 还不等裴珍映仔细问,郑源就把电话挂了。


“真是奇奇怪怪的……”,裴珍映边说边停了手底下的动作,又坐回到椅子上,只能无聊的玩手机打发时间了,来回滑了半天也没什么好玩的东西,结果还是打开了微博


 虽然他的微博现在是郑源在管理,但是他自己也是可以登上去看看的,他都很就没有空余时间刷微博了


 结果一登上去吓他一跳,他的微博粉丝现在已经45万了,虽然对于很多明星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裴珍映来说,他自己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


 他点进去艾特他的消息,看着粉丝对他的夸赞还有支持的话语,他真的很感动,但是看到后面就出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珍忻cp?这是什么?”裴珍映好奇的点进那个链接里,赫然出现了粉丝自己剪辑的他和方忻在综艺节目里的小互动,当然了在裴珍映看来都很正常,可是在有些粉丝眼里,就变成了有爱的小粉红


裴珍映退了出来,继续往下滑动着,结果又看到了更令他匪夷所思的内容


“‘在珍心上燃一把火’”裴珍映读着标题,点进图片一看大大的写着珍燃cp,极细阅读才发现这事粉丝写的他和李燃的同人文,满篇充斥的都是让他脸红不忍直视的文字


 “我的粉丝都怎么了啊!!”裴珍映心里忍不住咆哮着,这要是真的让粉丝知道李燃确实对他不怀好意,他的这些粉丝估计是要放鞭炮庆祝了吧


这边裴珍映还沉浸在新领域的冲击中,赖冠霖那边又是另一番景象


“冠霖哥,你不是被野猫挠了么?”尹溪的指尖轻轻划过赖冠霖肩头的齿痕


“怎么这个猫还长着人的牙齿啊?”



TBC


 

评论(3)
热度(104)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