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17

两人一路无言,等开到赖冠霖家,停好车,已经很晚了

“下车”赖冠霖松了安全带对裴珍映说道

“我不下车,你送我回去,或者找个酒店也行”裴珍映看都不看赖冠霖一眼

赖冠霖也沉默了一会儿,“你是不是害怕尹溪误会?他今天不在,你放心…”

“赖冠霖!你这样好玩儿么?!”裴珍映低着头冷淡的说着,“你放过我吧,好不好?你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你,你又何必一直找我呢。而且你现在跟尹溪在一起,就好好对他负责不行么?”

“裴珍映,你也说了,我不喜欢你你不喜欢我,咱俩也不会发生什么。”赖冠霖看着他,“所以,你在害怕什么?我今天不过是作为你的上司,帮你解决掉一件麻烦,合情合理,现在下车。”

裴珍映没话反驳赖冠霖,是了,今天这件事合情合理,他挑不出什么刺儿,只能乖乖下车

“进去吧”赖冠霖帮裴珍映扶着门,裴珍映也不回话,默默拄着拐进了房间

进了客厅之后裴珍映就不敢随便乱走了,呆呆地站在那里

“客房就在一楼,左手边那个就是,你去看看还需要哪些东西,我给你拿”赖冠霖边说边脱了外套扯了领带,他今天久违的被公司叫去做casting,虽然他只是个挂名的,但该做事的时候还是要做的。

裴珍映自然是看出赖冠霖一脸疲惫,但他也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来,扭头走到客房进去了,仔细看了看除了没有睡觉时候穿的衣服,其他东西都很全的。他从客房出来,正想跟赖冠霖说没有睡衣穿,结果一走近发现人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在一旁站着犹豫了半天是要叫醒赖冠霖呢,还是给对方盖件衣服,自己今天晚上就凑合睡了。最后他还是决定不叫醒赖冠霖,裴珍映拄着拐轻轻走到他旁边,把赖冠霖刚脱下来的西装外套盖到他身上

结果,赖冠霖的手机突然响了,自然是吵醒了他,也吓了裴珍映一跳。

他一睁眼就看见自己眼前裴珍映的脸,还来不及反应对方就已经倒在他身上

裴珍映只想赶紧从赖冠霖身上起来,一只手撑到后面的沙发靠背上把自己上半身撑了起来,一低头就看到赖冠霖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神。

赖冠霖看着他的眼神里带着笑意还有一副了然于心的自信,裴珍映被看的生气,另一只手蒙上了对方的眼睛

“看什么看,没站稳不可以么!?”

赖冠霖笑了笑,“好好好,但是你松开手好吗,我要接电话”

裴珍映一下收回手,刚准备离开就被赖冠霖一手搂在腰上,拽了回来

“还没说清楚就想跑,裴珍映,你不要太任性”赖冠霖的嘴唇就贴着他的耳朵,刘海轻轻扫着他的脖子,裴珍映一下就没了力气,乖乖的趴在对方身上,斜着头枕在对方肩膀上

电话铃声还在响着,赖冠霖看着来电人赫然写着“尹溪”两个大字不知道该接还是不该接

“为什么不接?”裴珍映倒是异常淡定,好像现在趴在赖冠霖身上的人不是他一样

赖冠霖接了起来,就听到对面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出来

“唔… 你怎么才接电话!给你发信息也不会!唔… 我以为你开车出事了。赖冠霖… 你怎么这样!”

赖冠霖侧过头看了看裴珍映的眼色,但是什么也读不出来

“尹溪,我没事。我刚刚洗澡去了,你不要哭了”赖冠霖语气轻柔,说谎话也跟说混账话一样顺畅

“赖冠霖,你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吓死我了!”

“嗯,我知道了。”赖冠霖侧过头看着裴珍映,一只手揉上了对方的头发,“你今天录节目怎么样,别太累了”

裴珍映就这样听着两个人聊天,他突然有了一种自己跟赖冠霖在偷情的感觉,又兴奋又刺激

想到这里裴珍映惊讶自己竟然并不为有这种想法而觉得生气,一口就咬在赖冠霖的肩膀上,惩罚这位罪魁祸首

“你要记得吃饭… 嘶——”赖冠霖猝不及防的就这么被咬了一口,裴珍映可一点儿也没做假,实打实的咬,自然是疼的赖冠霖到抽一口冷气

“你怎么了?”尹溪听见赖冠霖那边不对劲,“有人在你旁边?”

赖冠霖见裴珍映不撒嘴,只能忍下疼先把尹溪这边对付过去,“啊…没有人,就是我今天回来看见院子里有只野猫,把他领回家喂了牛奶,刚逗他的时候被挠了一下”赖冠霖边说边看着裴珍映

“啊!流血了么!”尹溪的语气马上变的焦急起来,“你赶紧去打针!野猫最脏了!”

“嗯,我知道了,你别急。我会去打针的,你赶紧休息,明天还有行程呢。挂了吧”

赖冠霖说完就挂了电话,裴珍映赶紧松了嘴,小心地看着他

裴珍映脸小,就显得眼睛更大了,现在又是这种无辜的神情,赖冠霖哪里会真的凶他,一个翻身就把裴珍映跟自己的位置掉了个个儿。

“赖冠霖,你别按着我!我要起来!”裴珍映手抵在他和赖冠霖之间

“诶诶诶,你这人就不讲理了啊,是你自己跌倒摔在我身上的。我怕你又伤到脚才扶着你的,你看你,不知感恩就算了刚还咬我一口!”赖冠霖猛的一下把脸凑近裴珍映,“你说说,这帐要怎么算呐~”

裴珍映真是对赖冠霖这个人厚脸皮的程度有了新的认识,“明明是你不让我起来的!”

“好,那你咬我要怎么算呢”

裴珍映这下没话说了,他总不能告诉赖冠霖是因为刚才他觉得像在偷情所以耍坏才咬的吧

“那就肉摘肉偿吧!”赖冠霖说完就一口咬在裴珍映肩膀上,他可咬的对方刚才轻多了

“喂!赖冠霖!你干嘛!快起来 ”裴珍映的手胡乱在他后背拍着,“我明天还要去公司,你这样别人会误会的!”

赖冠霖听他这么说。一下直起身子,“会误会?误会什么?”

“额… 没什么… ”裴珍映才不想回答这个明知故问的问题,他从沙发上起来,推开赖冠霖,捡起地上的拐杖就跑回了客房

结果洗完澡之后才想起来自己出去的本意,看着镜子里自己肩头的齿痕,裴珍映很无奈了

“只能穿脏衣服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裴珍映出来也没看见赖冠霖的身影。结果就看到茶几上留了字条。

“我出去一下,你等我回来送你回公司。别想着逃跑,乖乖在家”

裴珍映都能脑补出来对方命令的语气,他怎么可能乖乖听话呢,当然是要找手机给郑源打电话来接他了

结果翻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的手机,“我手机呢… 昨天晚上明明放在床头柜上了啊?!”

裴珍映回忆了半天,“不会吧。赖冠霖那混蛋不会连我手机都拿走了吧!?”,他边想边单脚跳到客厅,拿起刚刚那张纸条看了一眼背后

“靠!果真是那个混蛋!”

那张纸背后写着,

“啊~ 你手机我也拿走了,以防你逃跑哦,钱包你也别想了,暂时没收!”

裴珍映气的瘫倒在沙发上


等到赖冠霖办完事儿回来都已经快下午一点了,裴珍映本来是想着好好报复一顿的,结果等太久肚子早就饿扁了没力气了

“你怎么才回来。我要饿死了!”裴珍映瘫在沙发上用仅剩的力气喊道。

“有事儿耽误了”赖冠霖边说边把一个袋子递给裴珍映,“这不是给你买了午餐吗,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就按照我的口味自己买了点”

裴珍映一下坐起来结果袋子,拿出饭盒,打开看到竟然是自己最想吃的那家港式餐厅的茶点、干炒牛河还有珍奶,报复赖冠霖的想法早就抛到脑后了

裴珍映这边狼吞虎咽地吃着,赖冠霖那边也偷偷的干着坏事,他拿出自己手机默默的偷拍了一张裴珍映吃饭的照片,然后存到一个加密app里

那张照片的备注是

“驯养野猫守则第一条:
好吃的就可以让他消气”




TBC

评论(6)
热度(116)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