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14

裴珍映听见李燃的话,推他的手一僵,但是很快的就抬起头看着李燃

“你脑子没毛病吧?”

李燃看着裴珍映这幅逞强装凶的脸并没觉得害怕,相反的,他觉得眼前的人就像只小猫,又可爱又奶,需要他好好顺顺毛,才可以乖乖听话

想到这里。李燃一只手就掐上裴珍映的脸颊,捏了捏

“裴珍映,你自己知道你生气的时候这么可爱吗?”李燃笑眯眯的看着裴珍映

裴珍映看着他这幅表情心里更加坚定了他脑子有毛病的这个想法

“你放开!”裴珍映一只手用力推开李燃掐住自己脸的手

“脾气还挺大,不闹你了,我走了”李燃边说边走到门口开门

“快走快走!赶紧走!”裴珍映跟在他屁股后面一跳一跳的,准备马上去锁门,以防对方再整出点什么

结果李燃突然一停,裴珍映跳的太猛,一下就撞在他的后背

“想要抱抱么?”李燃回身捧起裴珍映的脸,撒娇的说道

“滚滚滚!”裴珍映一脸嫌弃的对着李燃说道,他还是头一次听对方这种语气,可以说是很恶心了,两只手一推,就把自己的脸从对方的魔爪中解救出来

“赶紧走吧!你个神经病!”裴珍映边说边推着李燃出了房间门,然后就赶紧关门落锁。

然后再单脚蹦回床上,这一番折腾下来,裴珍映真是累惨了,刚准备关灯睡觉,结果手机短信铃声又响了

拿起来一看,不是别人正是那个神经病

“裴珍映,我要追你,记得想我哟~”

裴珍映脑补着对方刚刚恶心的撒娇语气就反胃,更别说对方竟然搞到了他的手机号码!?

“郑源,明天回去之后重新帮我办一张手机卡”

郑源看着裴珍映半夜莫名其妙打来的电话,再加上对方要求的事情,他可谓是一头雾水了

第二天一早,裴珍映就被郑源叫了起来,他平常可以说基本没有起床气,但是今天早上就是死活不想起床只想睡觉,任凭郑源怎么叫怎么劝就是不想起来,还向郑源扔枕头

天知道,他昨天被那个李燃用短信骚扰,要不是后来他赶紧关机还不知道那个神经病要闹到多晚

所以,在裴珍映赖床的时候,他们就显而易见的错过了原定的航班

“我已经给你改签了下午走的,你再睡一下吧”郑源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裴珍映,他也不能对着自家艺人生气,毕竟对方这一周确实很累,误机就误机吧

“但你下次不能这样了!”但是免不了还是要警告裴珍映一下,“嗯嗯…我知道了…”裴珍映含糊的回答着,就又蒙着被子睡过去了

结果裴珍映下午一到机场休息室他就后悔自己早上干嘛要赖床误机了,好死不死李燃也在休息室候机

“你不是早上航班?”李燃走过来坐到他旁边问道

“你管!还有不要再给我发短信骚扰我了!我的行程你也别了解了!我不喜欢男的!”裴珍映实在是不想跟这种人过多的纠缠,冷冰冰的回答了李燃的问题,顺便把他拒绝了

李燃笑了笑,“裴珍映,那我们走着瞧喽~”,说完就起身坐会自己本来的位置

郑源坐在远一点的地方看着他和李燃的一举一动,真是非常不解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熟悉起来的。结果正想着就接到公司电话

“你下午要先回公司了,有几个剧本找你,虽然都是小角色,但是公司想让你自己选一两个,演一演,增加一些曝光率。”郑源给一旁的裴珍映传达着刚刚公司电话的核心意思

“你给我说什么,我又不能拒绝啊”

裴珍映经过这一周密集的行程,他身心俱疲,这才出道就这么多综艺,他还没来得及适应呢,一心只想先休息几天

郑源看透他的心思,“诶呀,知道你想休息,这就只是先去选个本子,你进组时间还要一阵儿呢,肯定让你休息够了才去。”说完这些又恨铁不成钢的批评起来,“你说你,好不容易不跑龙套了可以挑本子了,还不抓住机会!你看,哪个新出道的艺人刚几个综艺就要休息的,上进一点!”

“好好好!我努力工作,行了吧,郑大经纪人,我努力做一个勤劳的艺人!”裴珍映也只是跟郑源发发牢骚,没想着真的要休息很久。

他自然是知道新出道的艺人如果不努力上进的话是会很快过气的

他自己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郑源听他这种回答真是气儿不打一出来,“我要不是你经纪人我才不管你呢!!”说完就背对着裴珍映玩儿游戏了

结果一回公司刚出电梯,裴珍映就看见尹溪和赖冠霖站在电梯门口准备进来

“啊!珍映哥你的脚怎么了?”尹溪语气真是浮夸至极,裴珍映的脚上不过就是缠了几个绷带而已,“我又没打石膏,你至于么?”,当然了这种吐槽裴珍映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着,当着公司其他工作人员的面他是绝对不能说的

“诶呀,这个没事的,就是玩游戏扭到了,过几天消肿就好了”裴珍映笑嘻嘻的说道

“珍映哥,你下次小心一点。不过你有综艺上真好啊,还可以玩儿游戏,哪像我这几天只能在摄影棚拍广告,脸都笑僵了!”尹溪边说边揉了揉自己的脸

裴珍映实在懒得看他演戏,“嗯,那我先走了,还有剧本要看呢,再见~”说完就自己拄着拐走了,经过赖冠霖的时候也没看一眼,毕竟赖冠霖刚才也是一直低着头玩儿手机

“那尹溪,赖总,再见了”郑源出了电梯就赶紧追裴珍映,“诶呀,祖宗你慢一点走!”

“尹溪,走吧,一会儿又赶不上看电影了”赖冠霖边说边拉着尹溪的手进了电梯

只是在电梯门快关上的时候才抬眼看了看某人的背影


晚上,李燃开车从夜店回家,今天他跟几个好友喝了几杯,有点儿晕乎乎的,开车的时候都有点儿瞌睡,幸好一路上也没交警查他酒驾,不然他就完了

他锁好车就晃晃悠悠向电梯走,吹着口哨转着钥匙,结果还没走到电梯门口,就被人用东西蒙住了眼睛向后拖到了楼梯间

“你干什么!谁呀!!放开我!!干什么!!”李燃伸手在脸上抓着,想把蒙在眼睛上的东西弄开,结果后面那人一脚就踢在他膝盖后面,他腿一软就跪了下来,那人趁机把他两只手抓了过来,绑在一起,让他没办法挣扎。

“你干什么!来人啊!”李燃的脸被对方踩在地上,想直起身也没办法

“李燃,我就几句话想说,你安静听完,别乱喊”那人移开脚蹲下来,手指尖轻轻划过李燃的眼睛、鼻子还有嘴,最后停在他脖子上

“你只要离裴珍映远一点,你以前那些情史我会替你保密的,你放心~”

“哈哈哈哈哈,你大可以把我那些情史爆出来,我本来也没指望在演艺圈混,反正我们当模特的不在乎那些,随便你~”李燃以为那人会说出什么厉害话,笑了笑,


“至于裴珍映,我现在可是很有兴趣,不怕跟你抢一抢”



TBC






评论(9)
热度(121)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