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12

那天的事情结束之后,新闻和各种娱乐号都很默契的只报道了裴珍映出道的事情

没有谁越界的写赖冠霖和南尔,一方面是因为郑世云从中有所活动,另一方面是因为赖冠霖的原因

至于赖冠霖是怎么整治南尔的,这就只有赖冠霖一个人知道了

只不过裴珍映这边心情并没有多好,经过这次的事情,他彻底地觉得他和赖冠霖这种不清不楚甚至在他自己眼里有些许病态的关系,应该要到此为止了

他要找赖冠霖说清楚

可是在这之前,郑世云先联系了他

“珍映啊,这几天调整过来了么?公司给你安排了几个综艺节目,你下周就要开始跑行程了,要尽快调整状态”

“社长,我已经调整好了,您放心吧,我不会再惹事了”裴珍映的声音隔着听筒传到郑世云耳朵里,郑世云都可以想象到他一脸严肃的表情

郑世云不是不相信裴珍映,他是害怕赖冠霖,但是他实在不知道如何询问他俩人之间的关系

停顿了很久才开了口,“额…你现在才出道,感情方面的事情暂时不要费心考虑了,专注在工作上,毕竟你这次重新出道来之不易。”郑世云说的婉转,但是裴珍映也不傻,自然是知道对方在打探他和赖冠霖之间的关系

“社长,我没有谈恋爱的打算,起码5年内没有。赖冠霖和我只是普通朋友,没有其他什么。如果社长没什么事情的话,我要先去休息了,再见”裴珍映说完就挂了电话

郑世云听到裴珍映这么冷静地回答,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了

第二天一早,裴珍映就让郑源载他去了赖冠霖家,按了好久门铃才有人来开门,不意外的来开门的人是尹溪

对方见到门口站着的裴珍映明显是愣住了,毕竟不会有人周天一大早就登门拜访

“你好尹溪,我找赖冠霖有些事情,方便让我进去么?”裴珍映笑眯眯的说道,尹溪即使再不喜欢裴珍映但是表面上也不能过不去,也笑眯眯的闪身让裴珍映进了屋子

“冠霖哥昨天晚上太累了,还在睡,珍映哥你在客厅稍等一下我上去叫他”尹溪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但是说的话可谓是夹抢带棍的宣示了自己的主权

裴珍映也懒得回他话,点了点头就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

结果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有点儿动静,裴珍映一看这尹溪衣衫不整满面潮红的从楼上下来,他就明白了

“果然赖冠霖还是赖冠霖…”裴珍映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

“不好意思,珍映哥,刚刚冠霖哥闹起床气,非要我… 非要我再陪他一下,他现在醒了马上就下来了。”尹溪用手整了整衣服,“对了珍映哥你吃了早餐吗?要跟我们一起吃吗?”

“不了,我吃过了”裴珍映实在是懒得理尹溪,头都不抬的回答着

尹溪刚想要继续说点儿什么,赖冠霖就慢悠悠的从楼上下来了

“冠霖哥,你收拾好啦~ 早餐你想吃什么?吐司煎蛋还是中式一点喝喝粥啊?”尹溪凑到赖冠霖身边,撒娇的说着,但是赖冠霖的注意力明显没在他身上,应付着说了句都好,就走到裴珍映面前

“哟~ 今天什么风,裴大明星这么早就来找我了~”赖冠霖说话还是那个吊儿郎当的样子,裴珍映抬头瞥了他一眼没回话,赖冠霖也不生气,顺势就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盯着裴珍映看

裴珍映忍了没几秒就开口了,“赖冠霖,我们以后都别见面了吧,南尔的事情我谢谢你帮我。但是你也看到了,我跟你扯上关系就会引来无数的麻烦,我想你也不喜欢一直为我收拾烂摊子吧。索性咱们就别走那么近了吧,这样对你对我”裴珍映说到这里转头又看了一眼尹溪,继续说道,“对尹溪,都是最好的。”

赖冠霖听完脸上没什么表情,裴珍映看他是这个反应也懒得多做停留,起身准备离开

“那我就祝你大红大紫”赖冠霖语气冷淡的说出这句话,裴珍映一顿,回头看了一眼赖冠霖,他沉着脸坐在沙发上,脸上的表情难以捉摸

“谢谢,也祝你跟尹溪感情顺利”说完,裴珍映就转身离开了

之后赖冠霖的心情好像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该吃吃该喝喝,该怎么逗弄尹溪还是怎么逗弄。

但是尹溪心里却越想越难受,“冠霖哥,你跟… 你跟珍映哥吵架了么?”

“没有啊,没有吵架”赖冠霖继续写着剧本

“那… 那他今天早上干嘛要说再也不跟你见面了?”尹溪从躺椅上坐了起来

“哦,可能他有病吧”赖冠霖敲键盘的手也没停下来

尹溪从这些回答里感受到的只有赖冠霖的敷衍,气的一下从躺椅上起来,走到了赖冠霖旁边

“冠霖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你是不是喜欢裴珍映!”尹溪冲着赖冠霖喊着,赖冠霖打字的手停了下来,回过头看着默默哭泣的尹溪

“不好意思,我谁都不喜欢”赖冠霖慢悠悠地说完就继续专注于他的剧本上面了

“赖冠霖!你有跟我说过真话么!我都看见了!那个房间里面!”尹溪边哭边说

赖冠霖听到他这么说,一下从椅子上起来,一把把尹溪推到墙上,按住他的脖子,“尹溪,你以为我就不知道你心里的算盘?你真当我傻?我现在有耐心陪你玩儿,不代表你是我的谁。那个房间里的事情你要是敢对外说一句,我不介意让你走南尔的老路。”赖冠霖面无表情的说着,但是掐在尹溪脖子上的手可一点儿也不温柔

尹溪含含糊糊答应着,赖冠霖这才松了手,尹溪就无力的摊在地面上,脸上口水泪水都混在一起

赖冠霖蹲了下来,抬起他的下巴,轻轻地亲上尹溪的嘴,然后又笑眯眯的看着尹溪

“这样才对嘛~ 识相一点”边说边掏出手机打给了郑世云

“喂,社长大人,新剧本我要写好了,不过我希望这部剧尹溪也可以参加”赖冠霖边说边拿纸巾擦着尹溪的脸

尹溪看着赖冠霖这样动作,吓得直发抖

赖冠霖挂了电话,放下手机,摸了摸尹溪的头,又凑到他耳边轻声说着

“你看,听话的小孩儿才有糖吃~”

这样的赖冠霖,只让尹溪感觉到恐惧。


TBC

评论(12)
热度(106)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