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第五则

裴珍映小朋友今天第一天去小学,但是一大早就开始哭一直哭到进校门都没停,裴妈妈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他儿子从前可是很喜欢去幼儿园的每天早上都自己起床换好衣服,可乖了。

谁能想到一上小学就成了这个样子。

“珍珍,你别哭啦,妈妈下班就来接你了~ ”裴妈妈蹲下来看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裴珍映。

“唔啊———!我不要!不要上小学!不能… 不能玩儿了”裴珍映哭的更厉害了

裴妈妈无奈,“珍珍,你冷静一点,小学放学也可以玩啊~只要你写完作业”

“真的么,妈妈?我还可以跟霖霖弟弟一起玩儿么?”裴珍映瞬间止住了哭

裴妈妈满头黑线,“肯定可以跟霖霖弟弟一起玩儿的呀,妈妈答应你啦~”

裴珍映听到妈妈这么说,转身就进了校门,哪里有刚才哭的死去活来的迹象。

霖霖弟弟是裴珍映幼儿园结交的朋友,大名叫赖冠霖,年龄比他小一岁,现在才上大班。两个人住的很近,幼儿园放学之后经常一起玩,有时候还会去互相的家里过夜呢

裴珍映好不容易熬到小学放学,飞也似的跑回家把作业写完,然后就飞奔到赖冠霖家楼下

“霖霖弟弟!霖霖弟弟!快下来玩!”裴珍映扯着嗓子喊着

只见楼上的窗户探出一个小脑袋,这人就是他的冠霖弟弟,“珍珍哥哥,我马上下去!等等我!”

两个人又像以前一样去小区的操场上追着跑,也不知道在瞎开心些什么

“珍珍哥哥,小学好玩儿么?”赖冠霖坐在跷跷板一头问着裴珍映

“唔… 不好玩,上课的时候都不能随便跑,也不能随便说话,放学还有作业要写,老师也很凶,还有… ”裴珍映低下头有点儿不好意思

“还有什么啊,珍映哥哥?”赖冠霖好奇的看着他

“… 没有你下课陪我玩儿了!小学一点儿也不好玩!”裴珍映大声的说着

赖冠霖被吓了一跳,但是很快从跷跷板这头跳了下来走到裴珍映面前,用小手拉起裴珍映的手

“珍珍哥哥,霖霖会努力学习的,一定要考上你的小学!”赖冠霖说话的语气很认真

裴珍映也从跷跷板上站起来,也回握住赖冠霖的手,“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结果他俩就真的一直在一个学校,大学也是,然后他跟赖冠霖就这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不过两个人因为是谁告白这件事情起了争执

“赖冠霖,明明是你趁我生日喝醉偷亲我被我发现才告白的!”裴珍映气呼呼的看着赖冠霖

“哈?裴珍映,这就是你记性不好了!明明是你小学的时候说要一直在一起的!你怎么赖账!?”赖冠霖双手抱臂站在裴珍映对面

裴珍映听到赖冠霖这么说就认真的回忆了一下,好像自己确实这么说过,“你你你!你怎么能把我单纯的一句话解读成那样呢!你太无耻了!”裴珍映才不想助长赖冠霖的气势,嘴上不饶人

“呀,裴珍映你就别狡辩了~我们也别吵了 有这点时间我们做点儿有意义的事吧~”赖冠霖坏笑着走近裴珍映

“赖冠霖!你干嘛呀!大白天你要干嘛!你… 唔…”

裴珍映现在可没工夫再跟赖冠霖吵架喽~


END

评论(2)
热度(85)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