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10

南尔的新闻在头条上挂了好几天,大大小小的爆料层出不穷,裴珍映自然也是看到了的,南尔也辗转找过他,希望裴珍映可以帮他求求赖冠霖网开一面,裴珍映才懒得搭理呢,不过他自己也已经很久没见赖冠霖了。

自从那天他俩在练习室激情一刻之后,赖冠霖就跟消失了一样,短信骚扰都没有了。裴珍映自然是开心的要死,他终于可以好好上课学习了,只不过他每次一进练习室看到那面镜子都尴尬的要死,最后只能央求老师换个教室上课

一周之后,裴珍映才在公司见到赖冠霖,不过赖冠霖这次可不是一个人,身边还跟着个模样清秀的小男生。

“yo~好久不见啊,有好好练习吗?”赖冠霖走上去一把搂住裴珍映的肩膀,裴珍映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那个小男生的反应

“呵~果然没想错…”裴珍映看到对方看着他的眼神瞬间变的不友好了,他就知道赖冠霖那个流氓又祸害了一个。

“起开起开,我认不认真训练管你屁事哦,我要回家了。”裴珍映扒开赖冠霖的手就坐上郑源的车走了。

赖冠霖一直目送着车子走远才回过头,“尹溪,走吧,我带你去见郑社长。”说完拉过对方的手就向电梯走去。

“郑社长!”赖冠霖门也不敲的就进了郑世云的办公室,郑世云也没被吓到,他早就习惯赖冠霖这种把哪儿都当自己家的作风了,“这就是这次要给你介绍的尹溪,你看着给安排几个工作吧”边说边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尹溪站在一旁不知道该站还是坐,赖冠霖也没管他,还是郑世云看不下去了,“额… 那个… 尹溪,你先坐下吧”

“好的,谢谢”尹溪这才坐在了郑世云对面的椅子上

“额… 尹溪啊,你是想做演员呢还是?”郑世云是不打算指望赖冠霖说个明白了

“我想做演员!”尹溪很坚定地看着郑世云

“想做演员啊,那你是科班毕业?”郑世云不紧不慢地问着

“对,不过我明年才毕业。”尹溪突然站起来握住郑世云的手,“我相信我肯定可以做好的!”

郑世云吓了一跳,把手抽了出来,“额… 这个事情我要跟新人组商量一下,我们前段时间才签了个新人”说到这里郑世云看了赖冠霖一眼,赖冠霖根本没注意低着头玩儿着手机,只好把头转了回来,“所以呢,你先把你的个人简介递交一下,我们会考虑看看的,好么?”

尹溪听到郑世云愿意给他机会他当然开心了,马上站起来跑到赖冠霖面前,“你看你看!社长愿意给我机会了!!要你再小瞧我~”

“好吧好吧,我错了我错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吧,奖励你一下”赖冠霖开玩笑的捏着尹溪的脸,边说边笑

郑世云在一旁看着这么温柔宠溺的赖冠霖就一阵反胃

“那我就先走了,我们改天约”赖冠霖起身拉着尹溪就准备走

“冠霖啊,你留一下吧,关于新剧本的事情要跟你商量商量。”郑世云看了一下两人拉起来的手,语气也严肃了不少

“哈?新剧本?我怎么不知道…”赖冠霖看着郑世云瞪他的眼神赶紧改口,“哦~新剧本呀~ 我忘记了忘记了,嘿嘿~尹溪你先去车库等我我马上下来”

尹溪走后,赖冠霖坐在郑世云面前,“说吧,到底什么事?”

郑世云看着赖冠霖,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又是你新找的?怎么,裴珍映成过去式了?”

“哈?我怎么不懂你说什么?”赖冠霖不解地看着郑世云

郑世云一巴掌拍在赖冠霖脑袋上,“你再给我装傻!你没跟裴珍映在一起干嘛把他扔给我,还扔给我个烫手山芋。”

“诶呦,我说你啊真是不当编剧屈才了,我当时都跟你说了,事情因我而起,我对不起他我才把他推荐给你公司的,再说了他本身条件就不差,你肯定稳赚不赔的。”赖冠霖笑着看着郑世云

“好,裴珍映是你还债,那这个尹溪呢?你也总不能又是还债吧,你说说你,每次谈个恋爱为了讨好人家,哪一次不是麻烦我帮你!”郑世云看着赖冠霖一脸玩世不恭的态度就生气,“每次都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

“诶诶诶!你这话就不对了,我总共只给你塞过两次人,一个是裴珍映一个就是这尹溪。我现在是跟尹溪在一起,如果不是看他有点儿天赋我会介绍给你吗?你也不想想,以前那么多任我带到过你面前吗!”赖冠霖只觉得郑世云莫名其妙

“好,我们不说这件事了。我就最后一个问题问你,你喜欢裴珍映吗?”郑世云平静的看着赖冠霖,“你喜欢他么?”

赖冠霖没想到郑世云会突然问他这个问题,愣了好一会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感觉还会留到现在?”赖冠霖冷笑了一下

“行吧,就当你说的是真话吧,但还是要跟你说,平常就收敛点儿吧,省的让尹溪误会。”郑世云这话说的云里雾里,但赖冠霖听懂了,起身道了别就走了。

就这么过了小半个月,尹溪终于通过了面试签进了星船娱乐,一进公司就被安排当了几个公司旗下偶像MV的男主角,也算是在网络上引起了一点儿热度。

裴珍映自南尔那件事之后,加上公司的炒作,很多人也都知道了事情真相,并且以前因为汽水广告关注过他的人也认出了他,一时间“裴珍映”“裴珍映汽水广告”这两个话题都漂在话题榜首页。裴珍映的微博粉丝也涨了不少,公司也时不时放一些他练习时候的照片吸吸粉稳固一下人气。

不过裴珍映倒是对这种人气的增长没有实感,毕竟他现在每天都是公司、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根本没工夫关注这些。

这天裴珍映到公司练习刚到地下车库下了车就被闪光灯闪了眼,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郑源倒是反应快,一下拿过外套挡住裴珍映的脸进了电梯间

“刚刚那是谁呀?”裴珍映拿下外套好奇的向外面看了看,结果又看见了闪光灯

“还能是谁,不是私生就是狗仔,诶,最近你在家记得拉窗帘,公司这几天放消息出去了,关于你出道发布会的事情已经提上议程了,难免有你的黑粉或者狗仔想要拍点什么做做文章”郑源边说边又把外套挡好了

“哈?不会吧,我这还没出道呢就有狗仔跟我,太把我当个人物了吧。”裴珍映一脸的不相信

郑源犹犹豫豫地看着裴珍映,话到嘴边不知道该不该说

“你说吧,别磨磨唧唧”裴珍映看着想说又不说的郑源就心急

“诶呀!还能是因为什么啊!你跟普通艺人能一样吗,谁没出道之前就传出过丑闻啊,你跟南尔那事情虽然已经澄清了,但是还是有媒体和黑粉觉得你有后台被人包养呗,这不才蹲守公司的吗!”郑源说的轻松,裴珍映可一字一句都听在了心里

是了,哪有一个演员是像他一样没出道先靠丑闻火了一把

郑源看他脸色不好,自然是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他跟裴珍映这么长时间里也了解了对方是个努力的人,一开始的偏见也没了,“诶呀,珍映啊,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看你现在人气也渐渐高了,以后会更好的。”

“嗯,会好的。”裴珍映抬起头坚定的说着

时间很快就到了裴珍映出道发布会这天,头天晚上裴珍映就兴奋的没睡好,第二天一大早又被公司叫起来化妆换衣服的,在去会场的车上裴珍映就已经困得不行了。幸好到了会场对完流程离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让裴珍映补个眠。

赖冠霖今天也来了,虽然是被郑世云叫来的,但是他确实想祝福一下裴珍映。不过,这件事他没告诉尹溪,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撒了谎没说实话。

悠悠哒哒的走到裴珍映的休息室,推门进去才发现里面安安静静的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裴珍映就一个人窝在旁边的沙发上睡觉

“哎… 怎么还是这么没有防备哦…”赖冠霖低下头笑了笑



TBC

评论(7)
热度(116)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