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第四则

“我们分手吧学长,我不喜欢你了~”裴珍映笑眯眯的看着捧着花的学长,没等对方回话裴珍映就转身离开了,他可没时间耽误还有补习班要去呢

裴珍映在学校里是人人羡慕的「三好」学生,玩儿的好学的好长得好,自然的 追求者也不少。他统统来者不拒,一副游戏人生的态度。裴珍映不介意一次跟多少个人在一起,更不介意对方性别。当然了,他想分手的时候就会跟对方明说,只是不会考虑对方伤不伤心

“反正你们喜欢我啊,管我怎样呢~”,裴珍映这幅玩弄别人情感的态度自然招来很多人讨厌,赖冠霖就是其中一个。

他跟裴珍映是同班同学,一开始也不了解裴珍映情感方面的事情,只当他是好好学习的学霸。自从知道裴珍映对待感情这种玩弄的态度之后我们母胎单身的赖冠霖真的是很生气了。 更别说这学期老师还让他俩做同桌,赖冠霖可是一天好脸色也没给过裴珍映。裴珍映跟他说话他也不搭理,有时候还会故意堵在外面不让裴珍映进出。

裴珍映只觉得幼稚,他才懒得跟赖冠霖计较呢。

事情的转折要从那天晚自习说起,裴珍映被一个小学妹叫到操场上,他对这些已经习以为常了,估计对方又要煽情的说一堆话,然后希望跟他在一起。裴珍映最近刚好空窗很无聊了,送上门的小学妹他才不拒绝。

结果对方根本不是跟他表白的,而是让他把信交给他那个同桌——赖冠霖。

裴珍映第一次感觉到了挫败,不过他才不会生气呢,反倒决定利用这一次好好整整赖冠霖, “我倒要看看你有哪点好的!”,裴珍映边想边把小学妹的信扔掉了

自从那天之后,裴珍映就有事儿没事儿的找赖冠霖说话,赖冠霖一开始摸不着头脑,后来就渐渐习惯了有时候也会回答上几句,结果聊着聊着就发现两个人很有共同点,话题也没停过。

那天午休的时候,赖冠霖从操场上回来就看见裴珍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轻手轻脚的回到座位,看着裴珍映熟睡的侧脸,他头一次这么仔细的观察裴珍映,对方睫毛长长的,鼻梁笔直也很挺拔,鼻头很小巧,嘴巴也粉粉的上唇微微上翘。

赖冠霖不自觉地就想亲上去,他四周看了看发现没人注意他们这个小角落,就低头轻轻吻了上去。触感是想象中的柔软,凉凉的,很让他沉迷。

等他抬起头的时候直直的对上裴珍映睁开的双眼,赖冠霖惊讶的愣在那里,裴珍映眼神里很平静,好像对刚才那个吻毫不在意。

自从那天之后裴珍映又恢复了最开始对赖冠霖那种不冷不热的态度,赖冠霖心里觉得莫名其妙,也没来由的很生气。

那天放学,赖冠霖把裴珍映拉到教学楼后面,“你怎么了!为什么又不搭理我了!”赖冠霖看着裴珍映一脸的不在乎,“我为什么一定要搭理你,你谁啊?”裴珍映笑着说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的嘴唇就觉得燥热,懒得跟他吵,直接把裴珍映推到后面墙上就吻了上去。

两个人拉扯了好一阵才分开

“裴珍映,你现在要对我负责!我可是把初吻都给了你了,你赖不掉了!”,裴珍映平复了气息看着站在他对面气呼呼的赖冠霖,只觉得对方可爱。

其实那天赖冠霖吻了他之后他也很害怕,害怕是来源于他第一次感觉到了对某个人的心动,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能用冷暴力来压抑这种感觉。

不过这次他不想忍耐了

裴珍映一步步走到赖冠霖面前,抓住赖冠霖的衣领把对方拉到自己面前,两个人的身体都贴在一起了,裴珍映慢慢的在赖冠霖耳边说到

“哦~?那是你的初吻么?不然把你初夜也给我吧~”



END

评论(2)
热度(89)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