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第二则

裴珍映是个小快递员,主要负责送101小区的各种快递。

今天,他要送到923户,“诶呦… 这个怎么这么重哦!”裴珍映好不容易把东西从楼下搬到电梯里,这户人最近买的东西都是大件的,每次都把裴珍映搬个半死。

“叮咚叮咚———”

“你的快递,签收一下。”裴珍映把单子递到开门的人面前,但是一下就愣住了。

屋子里面昏天黑地,乌烟瘴气的,给他开门的人也是黑眼圈快掉到地上了,黑黑的框架眼镜也挡不住,怎么看怎么像通宵打游戏的死宅。

“签好了,谢谢。”对方把快递单塞回裴珍映手里,把东西搬进来就关了门。

裴珍映看着单子上龙飞凤舞的三个字,好不容易才辩认出来这是“赖冠霖”三个字。

只后的一周,裴珍映都要送快递到赖冠霖家,每次送的时候就会聊两句,久而久之两个人就熟络了。自从裴珍映知道赖冠霖比自己小之后就有事儿没事儿的帮赖冠霖收拾收拾屋子做做饭什么的,完全把对方当作自己的弟弟看待。

这天他又像往常一样给赖冠霖送快递,结果打开门的时候裴珍映又惊呆了,赖冠霖明显是才洗完澡,裸着的上半身还带着水汽,头发湿漉漉滴着水。

“把单子给我啊~ 怎么愣神了?”赖冠霖俯下身子,伸手在裴珍映眼前晃了晃

裴珍映赶紧回过神,把单子递给赖冠霖,赖冠霖一签完他就拿了单子转身关了门,一溜烟跑到电梯口。

刚刚赖冠霖靠近他的时候裴珍映就闻到一股好闻的气味,淡淡的,柔和又温暖。只是闻到这个味道他的心就狂跳不止,更不用说他刚刚还偷瞄到了赖冠霖的腹肌。

裴珍映知道,他完了。

这天赖冠霖被门铃声吵醒,他去开门就看见裴珍映在门口

“赖冠霖,你有快递,请你签收一下”裴珍映一脸认真的把单子递给赖冠霖

赖冠霖很疑惑,他最近没有买东西啊,低头一看寄件人还有物品那一栏他就笑了

“寄件人:裴珍映
物品:裴珍映一个
备注:一旦签收,不能退换”

赖冠霖笑着看了一下裴珍映,一把搂过那个站在他面前紧张的要死的小人

“嗯,我绝不退换。”


END

评论(5)
热度(87)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