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睡前故事(赖冠霖x裴珍映)

新开个系列,「睡前故事」是我平常想到的小脑洞,不定期更新,每个脑洞都是独立的,并没有任何关联,也跟我写的文没有任何关系,周知。

第一则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赖冠霖在游乐园兼职穿着泰迪熊的衣服给小朋友发放气球。他才不是缺钱才做这份工作的,他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兼职卖棉花糖的裴珍映

今天的裴珍映也很好看了,穿着白色的衬衣短袖,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节日气氛,领口还系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在赖冠霖看来裴珍映就像他的儿童节礼物,又嫩又可爱。

赖冠霖发完气球,专门偷偷剩下一个爱心的气球走到裴珍映面前,啥话也不说直接把气球递给裴珍映。

裴珍映觉得今天的熊真是可爱,想也没想就把气球收下了。

赖冠霖开心的要死,一下把熊头套摘了下来

“收了我的爱心,就要收留我这只熊了,知道么~裴珍映小朋友~” 赖冠霖笑的甜甜的看着裴珍映。


裴珍映日后回忆起来,真是十分懊恼了,自己竟然就被一个气球收买了。

但是转头看见在床上睡的正香的赖冠霖,心里就释然啦~

“算了算了,看在你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熊的份儿上,吃亏就吃亏喽~”


END

评论(2)
热度(90)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