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06

赖冠霖也算是讲信用,过了一天就把手机给裴珍映送去了,还自作主张的把自己的号码存了进去。

结果他去的时候裴珍映没在家,他只能无奈的坐在车里等裴珍映回来了。

裴珍映那天离开之后就又去片场门口蹲点了,幸好是接到了几个演尸体的龙套,不然他这几天都没钱吃饭了。结果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拍到特别晚,等他回到家的时候都快凌晨一点了。

裴珍映走到楼下就看见赖冠霖靠在车子旁边低头玩儿着手机,他真的下意识的就想逃跑,毕竟跟赖冠霖遇上就准没好事儿,但赖冠霖先他一步,把他拦了下来

“诶,裴珍映,你跑什么?害怕我啊~”赖冠霖笑的一脸痞样

“没有!我才不怕你呢!我是突然想到有东西忘在片场了!”裴珍映死不承认

赖冠霖看他一脸壮士就义的表情就觉得好笑,“哦,那我送你去拿吧,我回家刚好顺路。”

裴珍映当然不敢答应了,他哪里有东西忘在片场哦,“额… 我想了想,我好像没忘什么东西,不用去了不用去了… 嘿嘿”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自导自演,也懒得拆穿他得小谎言,只觉得裴珍映越来越好玩儿了,跟第一次见面时候的阴沉暴力形象完全不一样了。

“给你,赔你得手机”,赖冠霖转身从车上拿下来一个盒子,“赔你得可是最新款,还不谢谢我”

“切!谁要求你买最新款了!我还是最喜欢我的小板儿机呢!”裴珍映不屑的看着赖冠霖

“不要算了,我扔了”赖冠霖顺势就要扔掉

“诶诶诶!你这人怎么这么浪费!给我!我有说不要么!”裴珍映从赖冠霖手里一把抢过盒子,气鼓鼓的转身就走了

赖冠霖一副“我就知道”的神情看着裴珍映的背影,“我还治不了你么?”边想边上车走了。

两个人完全没注意到躲在暗处偷看的南尔

自从那天他被赖冠霖赶出家之后,他就恨死裴珍映了,一心把裴珍映当作插足他和赖冠霖感情的小三,完全忘记是他自己先在外面招蜂引蝶带人回家的。今天他本来等在赖冠霖家门口准备再撒撒娇求一下赖冠霖的原谅,结果就看到赖冠霖喜滋滋的拿着一个盒子出了门,完全没注意到他。南尔就顺势开车跟着赖冠霖,果然不出他所料的,赖冠霖就是来见裴珍映的。

“裴珍映!我要你好看!”,南尔恶狠狠的说完,转身就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裴珍映确实挺不顺利的,先是以前给他介绍工作的人一个个的都不联系他了,再后来他自己找龙套的时候,有些剧组一听他的名字就拒绝要他,他是真的摸不到头脑了。裴珍映死缠烂打的问了一个熟人,对方也不敢透露太多,只说是有人不想让裴珍映好过。

裴珍映很纳闷了,他就是个18线小龙套,那个大人物会不想让他好过、给他使绊子?

裴珍映好无头绪,结果想着想着就想起来了!

“不会是那个导演吧?!”裴珍映真要说惹到什么人的话也就只有那个猥琐的导演了,但是裴珍映还是想不通,自己只是拒绝了一个潜规则而已,那个导演有必要赶尽杀绝么?

他就这么纠结了两天,始作俑者就找上门了。

裴珍映看着短信里说的地方“四季酒店”,又抬头看了看眼前的酒店名称,确认是自己找的之后就进去了。刚准备问工作人员他要去的地方,结果就过来一个领班,“请问是裴珍映裴先生么?这边请,我带您上去。”

“哦,好的”裴珍映摸不着头脑,估计是对方提前安排好的吧。

事情还要倒回昨天晚上,本来裴珍映都准备睡觉了,结果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了。他以为是有工作联系他,急忙起来看,结果看了才发现不是工作,那条短信写着

“裴珍映,明天下午6点,四季酒店见。你不是很好奇自己惹了谁吗?来了你就知道了”

裴珍映看着这短信一头雾水,正要关机睡觉,第二条短信就又来了

“不来的话你就别想找到工作!”

裴珍映一看不去就没工作,哪怕对方是那个猥琐导演他也要去了。

没办法,没工作就没收入,没收入就活不了啊

裴珍映跟着领班来到一个套房门口,“裴先生,您进去就可以了”,说完便帮裴珍映开了门

“嗯,好的,谢谢你” 裴珍映疑惑的走了进去,一下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南尔

“hi~ 好久不见啊”南尔笑着向裴珍映打了声招呼

裴珍映很惊讶为什么会是南尔,“hi… ”,语气满是尴尬

“你应该很惊讶为什么会是我吧~珍映”南尔走到裴珍映面前,双手环到裴珍映的脖子上。

裴珍映很排斥这种接触,一把推开了南尔,“有话就好好说”,默默的往门口移动,他实在是讨厌这个南尔

南尔看出他的小动作了,笑了笑,“珍映啊~你别想着逃跑了,我今天是来找你商量事情的,你也别对我带着敌意啊~ 毕竟… 那天晚上你也很爽不是么?”南尔说完还舔了一下嘴唇。

裴珍映看见这个动作就想起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南尔,又害羞又厌恶的情感让他低下了头。

“裴珍映,你了解赖冠霖多少啊?”南尔的语气突然变得特别冷静,裴珍映抬起头看着南尔,“他这个人私生活混乱的要死,完全用下半身思考,你呢,估计只是他一时新奇玩玩而已,还是赶紧离开他比较好啊”

“停停停!他玩儿我?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裴珍映有点儿诧异

“你就别装了,我知道你和赖冠霖的关系没那么简单。嗯… 让我猜猜,是你为了上位找到了他还是他喜欢你在床上的技巧啊~” 南尔坐在沙发上眼带笑意的看着裴珍映,但裴珍映完全没觉得这个笑是善意的,他只感受到了恶意,但是裴珍映觉得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

“南尔,我跟赖冠霖没什么关系,你想错了。我俩… 我俩夜没发生过什么…你们俩感情破裂,跟我无关,据我那天看到的情况是你出轨在先…”裴珍映好声好气的说着,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南尔打断了

“裴珍映!事到如今你还在演!你要是跟他没关系他会带你回家!?你俩那天回家肯定是要干些什么的 对吧!?”南尔现在的神情要是被他那些粉丝看到,估计他的温暖系小鲜肉形象就都会了吧,他怒目圆睁的看着裴珍映,破口大骂的神态像极了街上骂街的泼妇。

裴珍映无奈了,“算了算了,既然你已经这么想了,我解释的你也不听,我也懒得跟你再说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说完摆了摆手就准备走了。

南尔怎么可能就轻易放他走,他今天安排了狗仔,本来是想勾引裴珍映然后让狗仔拍下他俩的床照,发通告说裴珍映是他的狂热粉丝下药强奸了他,准备跟裴珍映一起鱼死网破的。

虽然听起来狗血,但这是南尔能想到的最好的了,他自己赚的钱也已经够花了,赖冠霖这个靠山已经没有了他已经没办法在圈里混了,裴珍映也是才起步的小演员,他这样做完全可以毁了裴珍映以后的演艺道路。

但是事情的发展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他只能硬来了。

南尔直接扑到裴珍映身上,开始撕扯他的衣服,裴珍映吓了一跳,赶紧护住自己的衣服,另一只手使劲推着南尔。

南尔顺势按住裴珍映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准备好的狗仔见状开始拍照,从他们这个角度看过去是看不到南尔正面的,照片拍出来也像是裴珍映在撕扯南尔的衣服,而南尔在奋力抵抗的样子。

南尔一个使劲,把裴珍映拉了过来,裴珍映一下没站稳,把南尔扑倒在了沙发上,这画面看起来就太暧昧了,很像恋人调情时候的样子了。南尔突然对着裴珍映笑了一下,猛的收回了自己的手,一把拉开了自己的衣服,然后瞬间换上一副惊恐的样子。

裴珍映一下子就愣在那里,但他并没发现这是南尔设的圈套,他这段愣神的时间就给了狗仔很好的拍照机会。

南尔知道狗仔拍到了刚才的画面,马上就推开了裴珍映,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你走吧,我不会再纠缠你了。”南尔冷淡的对着裴珍映说到

裴珍映还是很懵逼,好像刚才发狂的南尔不存在一样。但是他实在不想多待,也懒得多想,就转身离开了。

裴珍映没预料到的是,他的人生就因为这件事变的不一样了。




TBC


评论(5)
热度(79)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