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05

裴珍映睁开眼睛的时候只看见一片蓝,一片什么都没有的天空,他很纳闷,更疑惑的是,他整个人都赤身裸体的漂浮在海上。水把他全身都包裹着,带着他浮浮沉沉,也不知道要漂到哪里。裴珍映完全搞不明白现在的状况,他昨天晚上明明就在赖冠霖家里,现在怎么会出现在海上。

就在他恍惚间,场景已经变换了。明明刚刚还在水里漂浮着,一转眼裴珍映就已经躺在一张大床上,双手双脚都被铁链固定住,整个人就是个大字型。他整个人都像在火炉里一样,燥热难耐。这时,裴珍映觉得有双手一直在自己身上乱摸,

“你看,最后还不是乖乖的听我的话~ 早知道是这样,当初为什么要拒绝呢?”

裴珍映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那张猥琐的导演的脸,对方贪婪的口水好像都流到他身上了,裴珍映一阵恶心,想要挣脱锁链的束缚,可是确怎么也使不上力,只能一直来回扭动。


“喂!?醒醒!喂!!靠,别踢了!!”赖冠霖翻身从地上起来跨坐在裴珍映身上,压制住他,伸手拍了拍裴珍映的脸。

明明刚才还睡的很平稳的裴珍映不知道是做了什么梦,突然一下就胡乱的踢开了,把正在帮他盖好被子的赖冠霖一下踢到了地上。

裴珍映猛的从床上弹起来,眼睛里都是惊恐,张着嘴气儿也喘不稳,整个人怔在那里。

赖冠霖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往后躲,结果没稳住又掉下床了。

“嘶—— 真是疼死我了,干嘛啊你!”赖冠霖揉了揉摔疼的屁股,有点凶得对着裴珍映说,结果一回头看见裴珍映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赖冠霖有点儿担心,“喂,你怎么啦?别在这儿装哈…”边说边坐到床边。

裴珍映又愣了好久才回神,但是也没搭理赖冠霖,而是四处打量了一下,这才松了一口气。

“幸好… 幸好只是梦…”裴珍映想开口说话,但是却发现自己嗓音沙哑,而且嘴角一动就疼,他更慌了。

赖冠霖听到裴珍映沙哑的声音,就想遛走,他现在还不确定裴珍映有没有想起昨晚的事情,毕竟昨天晚上是自己失控了才把对方搞成这样的,错都是他的。

裴珍映直直的盯着赖冠霖看着,赖冠霖被盯的有点儿发毛了。“啊… 那个… 昨天晚上我做了过分的事情,你… 你别怪我啊,人都有失控的时候啦… 你好好休息…”赖冠霖小心翼翼的说着,并且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

裴珍映其实才从刚才的梦里缓过来,被赖冠霖这么一提醒,他才开始回忆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结果一想到昨天自己做的羞耻的事情,还有赖冠霖最后对他做的事情,自己吞下去的… 裴珍映胃里就一阵抽搐,吐了出来。

不偏不倚,吐在赖冠霖身上。

“啊啊啊啊!你干嘛呀!!”赖冠霖一下就跳了起来,看着身上的呕吐物,心疼裴珍映的感觉早就消失了,现在只想掐死裴珍映。

“呵呵,比起你昨天让我吞下去的东西,这些根本不算什么吧。”裴珍映面无表情语气冷淡的对赖冠霖说到

赖冠霖没话反驳,只能骂骂咧咧的去浴室洗澡换衣服。

等他收拾完出来,裴珍映还躺在床上,眼神恶狠狠的看着他,赖冠霖觉得烦躁,“说吧,你想怎样”

裴珍映刚要开口回答,赖冠霖就摆了摆手说到,“诶,算了算了,你那破锣嗓子,听的人烦,你等一下” 说完就出了房间

等赖冠霖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纸和笔,直接递给了裴珍映,“想说的写下来”,转身就拉过旁边的椅子坐在了床边。

裴珍映接过纸笔,飞快的写,然后伸到赖冠霖面前,

“给我手机!打字快!”

“啊~你的手机进水了…”赖冠霖不敢抬头看裴珍映,“我昨天帮你洗澡的时候掉浴缸里了…”

裴珍映听他这么说,顺手拿过旁边的枕头扔了过去,赖冠霖手一伸就抓到了,玩世不恭的笑着说,“赔你一个就是了,反正你那破手机也用不了多久了”

“我饿”裴珍映又把纸伸到赖冠霖面前

“呀!你真是的,吐完就饿!你是猪么!”赖冠霖泄愤一样把枕头又扔回了床上。但是还是问裴珍映想吃什么,毕竟他现在理亏。

“不知道 都行了”裴珍映也说不出来他想吃什么,他就是单纯觉得有点儿饿

赖冠霖无奈,但是还是起身准备出去买点,“我出去看看吧,你…你自己好好休息吧,水我给你放在床头了。”

裴珍映头一次看见这么温柔对待自己的赖冠霖,心里有点儿怪怪的,也不好意思在看着赖冠霖,就赶紧缩回被子里了。

赖冠霖开着车出去,买了点粥还有消炎药回来,结果不知道是自己出去时间太久了还是裴珍映累了,对方已经在床上睡死过去了。

“哎… 真是个麻烦鬼”赖冠霖叹了口气,把粥放在床头。实话说,赖冠霖也有点儿累了,昨天晚上处理了那么多事,又帮昏过去的裴珍映洗了澡收拾了一下,准确的说是一直忙到凌晨,虽然这些都是赖冠霖自己惹出来的。

“我也要睡一下… ”边说边脱外套,躺到了另外一半的床上。

赖冠霖醒来的时候有点儿恍惚,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跑进来,他有点儿分不清是下午还是第二天早上,恍恍惚惚从床上坐起来,刚想叫裴珍映起来吃点儿东西,结果一侧头看才发现裴珍映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走了也不说一声,真是的”赖冠霖有一点点失落,真的只有一点点。

赖冠霖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下午4点了,赶紧从床上起来洗了吧脸,去书房工作了。

赖冠霖是个编剧,大学毕业的时候随便写过几个卖座的剧本,赚了不少钱,认识了很多大导演,但认识他的人很少,一方面是因为他喜欢当个私生饭追个星什么的,另一方面是他自己私生活混乱,不喜欢抛头露面,他实在是不想被媒体被大众监视着生活。

“这样我还怎么随便搞漂亮小男生呀” 这是当时一个导演问他为什么不公开露面时,赖冠霖的原话

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严重的看脸病,所以跟他在一起的小明星都长的好看,不过也都火的不长久,毕竟赖冠霖是出了名的喜新厌旧,禁忌超多,手段狠毒,但幸好床上功夫厉害。

他喜欢谁的时候,自然是给那个人最好的,他玩厌了或者对方触碰到他的禁忌,他就会一脚把人踢开从来不念及旧情。

即使这样,还是会有很多小明星拐弯抹角地打听他,男男女女各种都有,都想要不择手段的上他的床,或许是想火一阵,又或许是借着他的身份攀上更厉害的人。

不过赖冠霖不是金主那一类的,他不是包养那些人,他是真的真情实感的跟对方谈恋爱,虽然每次的结果都很不尽如人意。

赖冠霖一点儿工作的心情都没有,毕竟他也算是才失恋嘛,结果一直到深夜,他什么鬼东西都没写出来。

“不管了不管了,先睡觉,谁爱写谁写吧,困死我了” 边打哈欠边进了卧室,衣服都不脱了直接扑到床上。

“嗯?这什么啊?”,赖冠霖手伸到枕头下面,结果就摸出来一张纸条

“记得赔我手机,昨天晚上的事情以后再跟你算账!”

赖冠霖一看就知道是裴珍映写的字,结果就想到对方写字的那双手,手指头长长的,指甲修剪的很整齐,手腕也很好看。

“不知道这双手帮我打飞机的时候会不会也很舒服…”赖冠霖想着想着就想歪了,没想到又有了反应。

“靠!昨天晚上就应该做到最后的”赖冠霖看着他现在涨涨的裤裆,就很后悔了。



TBC


评论(1)
热度(92)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