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03


裴珍映看着眼前的一出狗血大戏,真的不知道他应该干什么,现在有一首歌很适合他——

“我应该在哪里~ 不应该在这里~”


时间倒回一个小时之前,他跟着赖冠霖离开了卫生间,下意识的就跟着一起走到了地下车库。“你跟着我干嘛?”赖冠霖站在车门旁疑惑的问裴珍映,“你不是让我跟着么?”裴珍映更疑惑。

“我只是让你出来,没让你跟着我。喂,你都不认识我就跟着我,不怕我也对你做什么?”赖冠霖坏笑着走到裴珍映面前,他比裴珍映高一个头,说话的时候要俯下一点身子,呼出来的热气就刚好可以触到裴珍映的耳朵。

裴珍映觉得痒痒的一把推开赖冠霖,“谁跟着你了!我也要走这里出去的!”,赖冠霖一把拉住裴珍映,“走什么,我帮你两次了诶~”,裴珍映听到对方这耍赖的语气就烦,狠狠的想甩开对方拉着自己的手,结果,当然是没甩开了。

裴珍映只能认命的乖乖转过来,“那你想要我干吗,你说吧”

赖冠霖看着这只乖乖把刺收起来的刺猬就觉得好玩,“不逗你了,说正经的,跟我一起追私生啊,还能干嘛?”

“哈?我帮你做坏事?你是不是刚在隔间里憋坏了脑子了!这种龌龊事儿我才不做。”裴珍映气的直跺脚。

“呵,你现在有资格跟我谈么?”赖冠霖收敛了笑意,凑到裴珍映耳朵边说道,“你不愿意,我自然可以再把你送到老色鬼的床上,趁我现在还觉得你有利用价值,听话点儿不好吗?”

赖冠霖这句话让裴珍映心底一凉,他觉得眼前这人绝不只是一个私生饭这么简单,考虑了目前的情况,他也只能乖乖的点头同意。

“上车。”赖冠霖松开裴珍映的手腕,转身打开驾驶室的门坐了上去,裴珍映只能听话的打开副驾驶的门。

上车之后赖冠霖也不说话,启动了车就离开了地下车库,“你要我帮你,我总要先知道你是谁吧”裴珍映转过头看着认真开车的人

“赖冠霖” ,开车的某人惜字如金

“哦,我叫裴珍映”,说完之后俩人谁都没继续。

一车的尴尬气氛让人无处可逃。

赖冠霖一路把车开的飞快,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裴珍映看着眼前高档的小区,心里默默计算着自己要跑龙套几辈子才能买的起一个厕所。

赖冠霖已经把车开进了小区,“嗯?门口的保安怎么没拦你?”裴珍映疑惑了,“嗯,我家在这里。”赖冠霖懒懒的说,“什么!!!你不是个死宅男么…”裴珍映一不小心把内心吐槽说了出来,赶紧把自己的嘴捂住。

“死宅不可以住豪宅么?”赖冠霖边说边倒车入库。

裴珍映刚准备下车,赖冠霖就一下给他拉了回来,“急什么,还没给你安排呢。”

“在你自己家要追谁的私生活啊?还安排什么啊,我要回家了。”裴珍映搞不懂赖冠霖脑子里的想法,他本能的也不想跟赖冠霖这种人走的多近。

“裴珍映,你这种忘恩负义的人就应该被老色鬼艹。”赖冠霖很平静地看着裴珍映,这句话就像跟裴珍映说再见一样毫无起伏的从他嘴里说了出来,裴珍映解安全带的动作一僵,慢慢回过头来

“赖冠霖,玩笑开过了吧”,裴珍映冷冷的看着赖冠霖。

两人之间的空气都变的紧张,感觉这种镜头放在电影里,下一秒就要拔枪了。

但是赖冠霖脑子里想的却是裴珍映的眼睛真好看,之前怎么没发现。

想到这里还低头笑了一下,搞得裴珍映毛毛的,不明所以。

“裴珍映,你一会儿进去之后就拿着相机拍照,别说话也别乱跑。”赖冠霖从后座拿过一个包递给裴珍映。

裴珍映接过之后打开把相机拿了出来挂到脖子上,虽然他很想问为什么,但是他觉得赖冠霖那张嘴肯定说不出来什么好话,他还是别费口舌了。

两个人就这么干坐在车上等着,等的裴珍映都快睡着了,终于等来了动静。好像有什么车停在了车库门口。

赖冠霖听到这动静,就下车了。裴珍映也赶紧护着相机下了车。外面的车好像没有进车库的打算,赖冠霖和裴珍映两个人跟做贼一样走到进入屋子的门前,赖冠霖小心翼翼地打开门,闪身进去,裴珍映也赶紧进去了。

一进去就是长长的走廊,但是可以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从走廊尽头传来,裴珍映紧紧跟在赖冠霖身后大气儿都不敢喘,等到走到走廊尽头,裴珍映才发现走廊左边有一扇半开着的玻璃推拉门,看进去是客厅,客厅地上散落着几件衣服还有鞋子,窸窸窣窣的声音也很大。但是因为赖冠霖挡在他前面,他也看不到里面到底有谁。

“进去之后,就直接拍,记住了么?”赖冠霖回过头在裴珍映耳边悄悄说着,裴珍映忍着痒听完,结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赖冠霖拉到前面,一掌推进客厅里。

进去之后裴珍映才看真切,沙发上纠缠着的两个人,赤身裸体,他脑子里只有赖冠霖那句拍照,所以很快就把相机举起来一顿拍。

沙发上的两个人被闪光灯闪的时候才发现裴珍映,被压在沙发上的人惊慌地叫喊起来,在他上面的那个人随手抓起茶几上的烟灰缸就扔向裴珍映,裴珍映只顾着拍照躲闪不及时,硬生生砸在了眼角上。

赖冠霖这时候才走出来,捡起地上的烟灰缸一点儿不带犹豫的扔了回去,当然是冲着罪魁祸首的脸。

那人被砸到鼻子,直接痛的晕了过去。

“没事儿吧你,怎么不躲?”赖冠霖看了下裴珍映的眼角,幸好没砸到眼睛。

“冠霖!你… 你怎么回来了…你今天不是进组么…”沙发上的另一个人这时发了声,裴珍映顺势一看,吓了一条,“南尔?!你你你你是南尔!”

南尔赶紧抓过旁边的抱枕捂住自己的脸,“不是!我不是南尔!不是!”

赖冠霖慢慢走过去,拽掉他手里的抱枕,笑着说“哦~ 你不是南尔?那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

南尔听见赖冠霖这种语气吓得一抖,他当然是南尔了,最近风头正火的小鲜肉,可是眼下这种情况,他怎么可能承认自己是呢?!

“冠霖,不要玩儿了,吓死我了,他…他干嘛要拍照?”南尔拽着赖冠霖的胳膊撒娇着说。

赖冠霖反手就把他的两只胳膊都抓在手里,举过南尔的头顶。“我玩儿?我哪里玩儿的过你啊。”说完还从上到下把南尔打量了一下,“你看看你身上这吻痕,多好的构图,趁的你真是骚死了。裴珍映!愣在那里干嘛,还不拍?”

裴珍映刚才真的疼懵了,完全没管赖冠霖在干嘛。突然被叫到还没反应过来。

“嗯?不拍?”赖冠霖看了一眼裴珍映,裴珍映也怕,他现在跟南尔也没区别,都被赖冠霖攥在手里,他只能举起相机拍照。

“冠霖,不要!这照片流出去我就完了… ”南尔带着哭腔,在裴珍映看来娇滴滴的很心疼了。

“你完了?南尔,你带人回家挨艹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呢?”赖冠霖放开南尔的手,转身向刚晕倒的那个人走过去,踢了踢,发现那人也没反应,就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了。

“冠霖,我错了… 原谅我吧…”南尔哭腔更重了

“南尔,我们结束吧。”赖冠霖语气真的冷到了极点,裴珍映听了都打寒颤,他现在才搞明白这其中的人物关系,他也是十万个想不到赖冠霖竟然跟南尔认识,还跟南尔是交往的关系。

南尔听到赖冠霖那么说,吓得连滚带爬的跪到赖冠霖面前,“不行!不可以结束,冠霖,冠霖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原谅我吧,冠霖”

裴珍映看见眼前这幅画面,只觉得搞笑了,人前光鲜亮丽帅气的小鲜肉,人后竟然狼狈的跪在地上求人原谅,跟不要说还带着一身淫乱之后的痕迹。他手上拍的那些照片要是放出去了,估计这网上是要炸开锅了吧。但是他也好奇赖冠霖被人绿了是什么心情,毕竟那家伙只会欺负他。想到这里他抬头看了看赖冠霖

结果赖冠霖那家伙根本没有一点儿被绿了之后的难过,反而一脸淡定的玩儿着手机,如果忽略拉着他裤腿的南尔,这就是一个很日常的场景啊。

“烦死了!有完没完!说了结束了,就别像个狗一样了。”赖冠霖被南尔吵得有点儿烦了,一脚把南尔踢开了,南尔才不死心呢,当初他一个才毕业的大学生还不是因为被赖冠霖看上才可以火,他现在要是放弃了这条大腿,他之后的路基本也就玩儿完了。

“冠霖,我错了,只要你原谅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南尔又跪到赖冠霖面前,“哦?什么都可以么?”赖冠霖觉得他刚说的话有点儿意思。

“对!什么都可以!冠霖,我错了,原谅我”南尔听了赖冠霖的话觉得事情有了转机。

“那你去跟他做,我硬了就原谅你啊~”赖冠霖伸手指了指裴珍映。

“什么!!!”

裴珍映可以说是人在旁边站,锅从天上来了。



TBC




评论(10)
热度(113)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