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berg

微博: _Tin-Deep_

白日梦——(赖冠霖x裴珍映)

02

连着一周裴珍映都没接到什么龙套工作,身上的钱都拿去补办手机了。自从那天他从片场逃跑,放了后面其他片场工作的鸽子,给他介绍工作的人都不回他短信了,他可以说是断了生活来源。当然了这事情是他自己做的不对。

打开冰箱,看着里面剩的唯一一个饭团,“要找找其他工作了…”裴珍映边拿边无奈的想着。收拾好自己,裴珍映就出门了,结果在影视城门口找了一下午都没有哪个剧组给他安排工作。刚准备离开,就看到一大波人向他这个方向跑来,手里还拿着各种各样的灯牌手幅什么的。等不及裴珍映闪到一边,他就被这一大波人推挤着往前走。

等挤到一辆保姆车前,人群终于不再往前走了,裴珍映被挤的贴在保姆车上,整个人都喘不上气了。幸好,保姆车车门打开了,人群终于往后退出来一个通道,裴珍映也能够转过身子看一看究竟是何方神圣。结果一抬头就看到影帝从车上下来,“啊…影帝啊…怪不得这么多粉丝呢…”裴珍映心里想着,又看了看周围的粉丝,心酸的想自己恐怕一辈子都不会有这么多粉丝了。

随着影帝的离开,自然的那些狂热的粉丝也跟着离开了。就只剩裴珍映一个人还愣在原地。

“诶?你怎么还等在这里? 影帝都走了”

裴珍映抬头看着眼前这个跟他说话的人,结果不到一秒钟,刚刚还没表情的脸就被吃惊替代了。

“!!嗯!你不是!你刚刚不是!”裴珍映激动的有点儿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你是想说我刚刚明明走了是吧。哈哈哈,看来我的替身还挺像我的嘛,不错不错,以后也要用他了” 说话的人不是别人,就是裴珍映一分钟前亲眼看着离开的影帝本人了。

裴珍映还没缓过来呢,毕竟现在跟他说话的可是影帝本人啊,虽然他不怎么追星,但是影帝这么厉害的人物他肯定是知道的。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在这儿干嘛?”影帝笑眯眯的看着裴珍映,

“啊… 我… 我就是愣神了… ”裴珍映有点儿不好意思看影帝

“你不是我的粉丝吧,是哪个剧组的小演员么?你条件挺好的,好好努力。”影帝说完拍了拍裴珍映的肩膀,裴珍映有点儿受宠若惊连忙解释到,“不是的,我不是什么演员,就是普通跑龙套的… ”边说边低下了头。

“跑龙套有什么关系,我也做过啊,你要相信你不会永远都跑龙套的。”影帝的语气有点儿严肃,裴珍映把头抬起来,他能看到影帝眼里透露出相信他的目光,裴珍映突然觉得浑身充满了干劲“谢谢你,我会努力的!”,说完还鞠了一个90度的躬。

“别这样别这样,你自己努力就好,我先走了,对了,我用替身的事情不要透露给别人哦。下次见啦~”说完影帝就转身走了。

也不知道是影帝那一拍给裴珍映开了光,还是裴珍映真的转运了。自从那天之后,就有很多龙套找裴珍映,甚至还有颁奖礼上一些司仪的工作找他。裴珍映当然来者不拒,照单全收。他也没那个兴趣考虑这背后的原因,现阶段钱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

这天他要当一个电影节颁奖礼的司仪,说的好听是司仪,其实就是站在嘉宾坐的圆桌旁的服务生,端茶倒水。

好死不死,他服务的那桌里就有上次骚扰他的那个导演。裴珍映想躲也躲不了,那个导演自然也是认出了裴珍映,时不时就叫裴珍映给倒个水的,手自然也是没闲着,偷偷的放在裴珍映腰上,又向下滑到屁股上,来回摸着。

裴珍映恶心的想吐,内心只想给这导演一拳,但是他没办法有什么动作。这么多人都看着,他要是闹大了,最后出事的只会是自己。裴珍映另一只手伸到背后拍掉了那只咸猪手,表面上还是要笑眯眯的服务着。

这一晚上反反复复的裴珍映已经数不清被吃了多少次豆腐了,好不容易熬到颁奖礼结束,才到洗手间准备换回自己的衣服。结果,谁能想到那个导演竟然还跟到洗手间里面,把门还给反锁了。

“你就别拒绝我了,我看你刚刚不也挺享受的么,你让我潜我给你资源,互惠互利你不吃亏的。”导演笑着说,裴珍映可一点儿也不觉得这笑温暖只觉得恶心,“我可去你妈的吧!要不是为了赚钱谁会忍让你这老流氓摸。怎么,我上次打得你还不够疼么?这次要不给你打一对熊猫眼?”裴珍映边说边转了转拳头。

导演这次像是有备而来,从口袋里不知道掏出了什么冲着裴珍映脸上就喷,裴珍映反应快连忙拿手捂住脸往旁边闪去,可是就这么一刻的松懈,导演就扑上来一下把裴珍映扑到了地上,两腿分开跨坐在裴珍映腰上,限制了他的动作。导演手上动作也不停,撕扯着裴珍映的衬衫。裴珍映腾出一只手揪住自己的衣领,另一只手疯狂的向导演砸去,嘴上也一直骂着脏话。可是他刚刚摔倒的时候腰不知道磕到了哪里,完全使不上力,手上力量自然小了一大半,对导演完全没有攻击力。

裴珍映哭了,他这次真的打心底里觉得绝望了,难道自己想要实现梦想就真的要被潜规则,要拿身体换么?

“呦呦呦~这玩儿的可真刺激啊,厕所里就等不及啦。继续继续啊,难得让我撞见一回,我这可录着呢,你俩别害羞啊”

导演因为突然的声音吓得停止了动作,回头就看见一个人从一隔间里出来,还拿着手机对着自己,裴珍映也觉得意外,他听着这说话声音有点儿耳熟,但是看了老半天也没认出来是谁。

导演这才回过神,迅速从裴珍映身上起来了,一个反身扑向对方的手机。可对面的人反应也快,闪到一边,导演没收住力,一下摔到了地上。

“诶呦,您怎么不继续啦。别在意我啊,你就当我是空气,您继续啊!我还头一回见现场版的呢。”

导演听到这话气的不行,从地上颤颤巍巍站起来,冲着那人大声的警告一句“ 你要是把这视频传出去,我就要你好看!别以为我查不到你!”,说完就开门跑了。

“靠!真是个怂货,没意思。” 边说边把手机收了起来。

裴珍映趁着这个空档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身上的衬衣已经被扯的七零八落了,扣子早就掉光了。可他顾不上整理,“谢谢你!”边说还边冲着拿手机的人鞠了一躬。

“呵,你上次态度可不是这样啊,怎么?这次就好心跟我道谢了?”

裴珍映猛的直起身子,一把抓住对方的肩,仔细的看着对方的脸。

对方也被吓到了,“你干什么啊?!你不会饥渴的连我都不放过吧!!”

裴珍映总算把人认出来了,这人可不就是上次跟踪自己的私生饭吗。上次见到的时候就是一副宅男样,还戴着副丑的要死的黑框眼镜,怎么这次就穿的人模狗样的了。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疑惑的脸,心里也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随便挣开裴珍映的手,“衣服是我租的,我今儿还是来追我偶像的,结果就过来上个厕所,没想到就让我碰到你这一出现场版gv,真是刺激刺激。喂,我真没看出来你玩儿这么开哦~” 边说边在洗手池洗手。

裴珍映听着对方吊儿郎当的语气,火一下子就窜上来了。
一巴掌就拍到背对着他洗手的赖冠霖背上“谁他妈玩儿的开!?我看你也没比刚才那色鬼好到哪里去?!还不是偷窥别人隐私成瘾的私生饭,永远只能躲在暗处!恶心!下作!你没资格说我!”,手上动作也没停着。

赖冠霖也不是什么心甘情愿受欺负的主,一回身就一个巴掌扇在裴珍映脸上。

这一巴掌可把裴珍映扇消停了,赖冠霖俯下身子,对裴珍映说道,

“冷静了么?我不指望你对我感恩戴德,你就只想清楚一件事就行了,如果刚才我没在这里,你现在是在干嘛呢?”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走到门口赖冠霖叹了口气,又回头对裴珍映说了一句

“赶紧跟我出来!我不保证那个老色鬼还会不会带着人回来。”

裴珍映捡起掉在地上的外套,用冷水洗了把脸,就跟了出去。




TBC



评论(6)
热度(114)

© Iceyberg | Powered by LOFTER